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东本XR-V申报图曝光 与海外版本基本一致

2022年04月16日 15:5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总是要有了海外版本的信息,才会在工信部355批新车公示中,看到国内全新一代东风本田XR-V的真实样貌。

不过这一次非常让人欣喜的是,这款车并没有像上一代一样,在海外版本的基础上大刀阔斧改成了本地化产品。而是大概率还原了海外版本的风格,很有异域风情。

前脸部分是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和善,而Ta的内部和外观一样,也采用了六边形的中网进行填充。在两侧留出了通道,引出其狭长的LED大灯组,使前脸的风格犀利且统一。前保险杠部分则有着扁平的贯穿式梯形下格栅,进一步增强了层次感。

车身侧面则采用了自带的黑色轮毂,和车头的熏黑大灯形成了呼应。而且这一次全新一代缤智家族标志性的更加硬朗的车身线条大倾斜角度的C柱等元素,也都用在了这台车上。

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则采用了最新的贯穿式样式,这一点完全借鉴了更高级别车型UR-V的设计理念。并且Ta在不点亮的时候能够呈现灰色的状态,较比老款的普通视觉效果来说,的确是精进了不少。而且后保险杠没有任何裸露的排气口,将其用大面积亮黑工艺护板遮住,还是和车头一样,形成了熏黑的呼应效果。

车身尺寸的三围是4380/1790/1590mm,距为2610mm,和上一代基本没有差别。看来本田并没有想要改变车内的空间尺寸,如果真的对尺寸要求过高的消费者,可以看看美版的HR-V了。

动力方面,申报的三款车型都搭载了一台1.5L自然系发动机,最大功率仅124马力,与之匹配的都是CVT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看数据是真的很一般,也就是说这台车仅限于代步还可以,要真是剧烈驾驶不太可能。那么为什么调教如此平和,应该是给美版的HR-V留出空间呢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