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vija是电动超跑巅峰?2200马力的Deus Vayanne纽约车展来了

2022年04月16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超级跑车,就像一块巨大的磁铁。无论是车迷,还是资本市场都被它吸引。

创造一个超跑品牌,往往更多的带来个人色彩和英雄主义。他们公司的规模一般很小,但却不惜代价聚集了最优秀的人才和资源,打造出昂贵但性能却是独一无二的超跑,然后卖给超级富豪们。

自从进入到电动化时代后,造车似乎变得更加容易,于是吸引了更多品牌的参与。

例如Rimac是一个克罗地亚的超级跑车品牌,还有Pininfarina。而现在又一个超跑品牌加入这场游戏,它就是来自奥地利的Deus。Deus的闪电标志示意与100%电力推进技术的理念相呼应。

2020年在奥地利成立Deus Automobiles品牌,母公司是在出版到包装等行业拥有 30 多年成功经验的企业集团。正在进行的2022年纽约车展上,Deus带来了旗下首款电动超跑——Deus Vayanne。

先直接说性能,Deus Vayanne输出有2200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要1.99秒,最高时速高达400公里/小时。

这是一个让人难让至信的数据,我的意思是让人怀疑。这个性能对于一个全新品牌来说,有点夸张了。还有Deus Vayanne这个性能据说只是计算机模拟的,没有经过验证。

要知道路特斯在2019年广州车展发布的Evija超跑,也只是输出2000马力,百公里加速低于3秒。

路特斯Evija

而且个人认为,相比如此强大的性能,Deus Vayanne的设计还是相对保守。前脸你能找到一些像迈凯伦等超跑的元素,而车尾的设计却是与路特斯Evija非常相似。

内饰方面,虽然用上一个大屏和液晶仪表盘,但坦白说这种设计仍然是很中庸。一方面配不上2200马力的性能,另一方面如果是偏向科技设计也是差点意思。

Deus Vayanne的诞生是多方合作的结果,是由Deus与的著名的Italdesign设计公司(Giorgetto Giugiaro创立)合作,而机械方面就交给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合作。

智已L7也是交由威廉姆斯调校

威廉姆斯F1车队的大名很多人都听说过,而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它是F1威廉姆斯车队的分支和许多重要事物的制造商。例如国内智已L7的调校,就宣称交由威廉姆斯进行打造。

一年前还有一个新闻:Italdesign和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宣布了一项独特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它将为高端汽车行业提供完整的高性能EV生产解决方案。

也就是说这两家把机械和设计都全包了,甚至可以打造出高性能GT,Crossover和Sedans等高端电动汽车。而Deus Vayanne是不是这种合作模式的成品?Deus当然不会主动说。

最后Deus Vayanne限量生产,Deus计划建造99辆,首批交付时间为2025年。价格官方没有透露,但相信能买得起的都是超级富豪了。不知那位国内买家对有Deus Vayanne兴趣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