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冬奥健儿获赠红旗H9,红旗再现大手笔,网友:绝配!

2022年04月16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红旗作为共和国长子,亦肩负着振兴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中国工业起步晚、底子薄,但如今已是世界最大单一汽车市场,而红旗就是其中最顶尖的存在。中国的体育事业也曾面临同样的挑战,从被列强随意蹂躏的东亚病夫,到如今包揽夏季、冬季奥运会前三甲的体育大国,中国体育与汽车工业一样担起振兴中华民族的使命。“使命共担,荣耀同行”,这句口号可谓是很好地诠释出了奥运健儿与民族车企对于人民和国家的责任,今天(4月16日),红旗向在北京冰雪盛会上获得荣耀的冰雪健儿们赠送旗舰级豪华轿车红旗H9,这是两股强大中国力量的完美融合。

红旗H9亮相交车仪式

本次赠与奥运健儿的是旗舰级豪华轿车红旗H9,这款车采用了纯自主设计,“高山飞瀑,中流砥柱”是官方对前脸设计语言的概括。贯穿前脸的LED灯带起自大灯边缘,顺着直瀑式中网倾泻而下,再于车标正下方汇合,线条流畅自然,颇有高山飞瀑气势。竖条状的前格栅饰条进一步抬高车头视觉高度,赋予了前脸极强的力量感,这样的磅礴气场宛如一柄宝剑,彰显了中华民族坚韧内敛的力与美。

舒享空间为奥运健儿护航

红旗H9几乎所有内饰覆盖件都采用了搪塑工艺加真缝线,处处彰显着中国汽车工艺的高标准,呈现出的质感也远超同级合资车型,相信运动员们经过刻苦的训练后来到车内,也会被这舒享的氛围治愈疲惫。红旗H9的车长超过5.1米,轴距近3.1米,内部空间极致宽敞舒适,高配车型自带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能充分保证身材高大的奥运健儿们的出行舒适度。纵置后驱布局的动力总成,也能给予奥运健儿们足够的操控乐趣与更加平稳的加速质感。

奥运健儿们高度认可红旗H9

在轿车仪式中,武大靖展现出对红旗H9的极大兴趣,他表示:红旗H9是他心仪已久的一款车型,磅礴大气的外形设计与精巧细腻的内饰以及舒适宽敞的空间都非常符合他的需求,他也会经常驾驶这款车带着家人出行,他认为这将是一种莫大的享受,已经等不及要提车了!

我们熟悉的女子短道速滑名将范可新也在交车仪式中对红旗H9表示了高度认可,奥运健儿们纷纷表示,他们的成绩与祖国的培养密不可分,正是祖国强大的国力为他们的训练、饮食和生活提供了充足的保障,并有来自全世界的优质软硬件支持,他们才能取得优秀的成绩。而赠予他们的新车,也将极大提升他们的出行体验与生活品质,他们也将用更好的成绩回馈祖国。

美酒酬知己 宝剑赠英雄

奥运健儿们,代表了体育领域的世界最高水准,是中国人民身体素质提升的重要展现。而红旗H9则代表了中华民族汽车工业的全新高度,本次红旗赠予奥运健儿们旗舰级豪华轿车红旗H9,如同宝剑赠英雄,堪称中华民族最强身体素质与最强汽车工业的完美融合,这也标志着祖国综合国力的蒸蒸日上,再次呼应了那句“使命共担,荣耀同行”的口号。

《车壹圈》观点:正如文中所说,奥运健儿和红旗汽车都属于各自领域的顶尖代表,而他们的巧妙结合完美的呈现了中国综合国力不断发展下,人民身体素质和工业生产能力的全面提升,他们的组合可以看做是祖国综合国力的完美体现,我们也完全有理由去选择一款中国品牌的豪华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运动员、民族车企以及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祖国也会越来越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