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店日均销量4台,星越L为何如此热销?车主:产品+服务

2022年04月16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距离星越L上市已经接近9个月时间,而一家4S店累计销量超1000辆,平均一天的销量大概在4辆左右,对于一辆主销车型价格在15万元以上的中国品牌SUV来说,这样的成绩确实值得点赞!

今日(4月16日),“1000台星越L交车暨星越L雷神Hi·X上市发布会”在重庆佳运明星吉利4S店举行。下面划重点:短短大半年时间里,这家单店迎来了第1000位星越L车主。同时,星越L雷神Hi·X正式迎来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星越L为何如此热销?

作为吉利高端星系列的拳头产品,星越L为何能做到单店日均销量4台?这里面与其产品力有很大的关系。圈哥简单总结一下就是:CMA平台、超大空间、沃尔沃发动机加持。

星越L诞生于CMA架构下,这也意味着该车的底子很不错。同时,官方把该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对于同级车型来说就是越级打击,毕竟2845mm的轴距,除了带来更加大气的视觉效果外,整车的空间表现也是同级领先。身高1.75米的圈哥坐在后排,可以轻松跷个二郎腿,无论是CR-V、途观L等合资车型,还是同价位的中国品牌车型,可以说都倍感压力。

内饰罕见的采用了超大尺寸的中控屏,科技感直接拉满,这个圈哥就不多说。重点聊一聊该车的动力系统。该车提供了高低功率的Drive-E 2.0TD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动力表现领跑同级。最后,不到14万元的入门价,门槛也非常低。

星越L混动版助阵

作为首款搭载雷神智擎Hi·X混动平台的车型,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也是深受消费者关注,官方指导价格为17.17-18.37万元。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燃油版本没有太大的区别,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采用了悬浮式的阵列格栅,会发光的灯带以及车标的使用,显得更加有科技感。同时,尾部的尾标处的HI·X的标志,也进一步表明整车的身份。

内饰变化不大,依旧沿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在智能化方面,该车配备了吉利银河OS雷神定制版,拥有包括专属的“雷神‘视’界”壁纸、动力可视化“雷神能量流”功能以及更加节能的ECO+场景模式等独有功能。同时,新车还新增了副驾影院模式、全车自动扫描、来电分屏、OTA2.2技术应用等诸多配置。

既然是混动车型,那么动力系统才是重中之重。圈哥了解到,该车搭载了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球首款量产的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下面,划重点。该车的最长续航超13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7.9s,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3L,可以说很好地兼顾了动力性与燃油的经济性。

服务是影响购车的因素

除了本身产品力之外,圈哥在于现场用户交流中了解到,优质的服务也是他们选择佳运明星吉利4S店的重要原因。其实从圈哥踏进4S店的那一刻起,也明显感受到了其他4S店的不一样。

活动现场,官方开启了与客户“共创”经营新模式。在集市活动区,车主朋友带来的优质礼盒杂粮米线、方便速食自热米线、玻尿酸饮用水等,4S店已然被打造成为每位车主互动、交流、体验的地方,进而为用户构建出了全新的购车、用车生态链,这一点还是值得业内学习的。

《车壹圈》认为,对于一家汽车4S店来说,想要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产品是基础,服务也是重中之重。依托于吉利星越L领先同级的产品力,再配合自身出色的服务,仅一款车型就给4S店带来了日均4辆左右的成绩,这是非常让人羡慕的。而星越L雷神Hi·X的到来,无疑也将进一步助推其销量再上一个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