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设计师开窍了!全新星途揽月5座版实车亮相,外观很霸气

2022年04月16日 19:25:07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国内自主品牌中,奇瑞总是折腾最多的,尤其是品牌的高端化,但是似乎每次都是惨淡收场。其实奇瑞也没有那么差劲,起码在自主国产研发的领域中它始终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目前,为了扭转当前不利的局势,奇瑞星途揽月今年即将迎来一次改款更新。

从照片来看外观部分,确实与以往的车型有了一定的改变。显然这次设计师知道了问题所在。首先前脸部分六边形进气格栅变得更大了,横幅式设计变成全新的黑色饰条镶嵌的直瀑式中网,整体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加出色。和很多豪车有异曲同工之妙。这次奇瑞终于变得有点排面了。

侧面就没有多大的改变。整体腰线强劲有力,车尾则是更纤细的贯穿式灯光。尾灯顶端的原先的宽幅镀铬装饰条进行了黑化处理。

内饰方面,还是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比较出乎意料的是内饰座椅布局变了,换成了时尚的拉丝银装饰板,同时拨钮式的电子换挡键更换为普通的手握式电子档。整体质感提升了不少,同时也显得更适合家用了。座椅布局方面,也将提供2+3的5座布局,而现款目前只有7座。

动力方面,新款揽月将继续搭载2.0TGD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61匹,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则依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于这套动力系统,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毕竟曾经可是堪称国产最强的动力配置。

奇瑞作为国产老品牌,在经验和技术方面一直都很出色,但是在小细节方面确实欠缺一定的火候。导致目前的地位有点尴尬。奇瑞也有点压力了。不过,这次的星途揽月“高效”的改款,绝对是诚意满满,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