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将复活甲壳虫?全新甲壳虫曝光,外观小改,或化身纯电动车?

2022年04月16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019年最后一辆甲壳虫车型甲壳虫车型正式停产。这个消息让众多国内车迷感到失落。由于那个时候人们的消费习惯还处于比较务实的阶段。所以大众甲壳虫陷入比较尴尬的境地。而随着目前经济的发展,大家的消费观念和能力也有所提升。这不近日大众就发出了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准备复活旗下大众甲壳虫

不过这次大众把目光放在了最近大火的纯电动车型上。而且据悉大众复活的“甲壳虫”,极有可能是一台专供中国的车型,仅仅只针对中国市场销售,难免会让人想,可能是真的眼红小型电动车市场了,想来分一杯羹。

车身设计方面肯定还是沿用经典的甲壳虫设计语言,只在一些细节上进行改进,左右两个大灯造型非常具有吸引力,这也是吸引了国内年轻人的重要设计之一。从效果图上发现,整个侧面和之前的甲壳虫还是差不多的,只不过C柱更为宽大了。视觉效果更出色一点。同时运动感也会更加强烈。动力方面,或将将采用全新的MEB平台进行打造,我们猜测可能采用电机后驱布局。

大众甲壳虫,一直是国人的梦中情车了,所以就算消失这么久,但依然拥有一众簇拥者。这次以纯电轿车的身份出现,相信国人还是会十分期待的,目前猜测这台车的售价,可能会略高于目前在售的大众ID3。但是具体电动化后的甲壳虫未来发展如何我们不得而知。我们会持续关注甲壳虫的回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