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全新SUV曝光!疑似油改电,比理想ONE小不少,能干掉BBA吗?

2022年04月16日 20:16: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问界M7是AITO品牌(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由赛力斯生产、华为赋能)最新开发的增程式电动SUV,搭载1.5T发动机。从新车命名和车身长宽高来看,问界M7定位要高于问界M5,但是轴距却比后者短了60mm,且问界M7在和理想ONE长宽高接近的情况下,轴距也短了很多,我们预计其是一款“油改电”车型。值得一提的是,问界M7的尾部造型与风光ix7极其相似。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曾在一次内部讲话中表示,我们后面还提供更高的(车型)版本,把奔驰宝马奥迪30-50万元车的空间,一把给它干掉。靠这款问界M7,您觉得有戏吗?

问界-图1

华为问界M7新车实拍酷似风光ix7比<a href=宝马X5大-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2_17/436F7FE7C72ECF978AAF22B16890A2C787D0808A_size70_w680_h793.jpg">

问界M7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矩形灯组造型,并与格栅上方的贯穿式日行灯带相连。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并提供镀铬色和黑色两种车窗装饰条可选,车尾采用家族式鹰翼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为醒目的“AITO”品牌Logo,使整车更加有辨识度。

华为问界M7新车实拍疑似油改电 酷似风光ix7-图1

问界-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问界M5同款的1.5T L4发动机+电机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双电机版本零百加速或在5秒内。问界M7支持燃油和纯电两种工况,纯电续航里程预计将超1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