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兑现承诺 举办H9交车仪式 多位冰雪荣耀健儿成红旗“家人”

2022年04月17日 00: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1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红旗品牌举办隆重的红旗H9轿车仪式。在这次活动中,一汽红旗品牌兑现承诺,向北京冰雪盛会上取得金、银、铜牌的健儿全部赠送红旗高级轿车。活动现场,以武大靖、任子威为代表的冰雪荣耀健儿们,正式接过红旗H9的车钥匙和证书,成为红旗品牌的车主和“家人”。

红旗品牌作为中国品牌的高端代表,在不断向上冲高,快速发展的同时,还大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今年1月19日,红旗品牌启动为中国荣耀健儿赠送红旗高级轿车项目以来,一直不断推进项目向前发展。红旗品牌希望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向更多的方向发展与突破。

此次,这些冰雪运动健儿成为红旗H9车主后,也将成为红旗品牌中最有力的精英力量,她们将跟红旗70万车主一起,推动红旗品牌持续向上发展。让更多粉丝们了解红旗品牌,看到中国高端品牌的魅力与不同。

不可否认,红旗H9与冰雪荣耀健儿们有着高度契合点。这款中式豪华座驾上市以来,销量与口碑双双走高,即使跟BBA同级产品正面交锋,产品力优势依然不可小觑。红旗H9为追求品质生活的粉丝们带来与众不同的中式豪华享受。

作为红旗品牌阵营中的旗舰轿车,红旗H9在设计、配置、操控、动力等多个维度实现突破。设计上,红旗H9采用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风格打造。为了彰显豪华,2022款红旗H9推出多种双色车身组合,以往,这种配色方式是豪华品牌在顶级旗舰车型上常用的风格。

而且,红旗H9还有不少专属装备和满满的仪式感。跟同级别对手相比,红旗H9的设计上大气又时尚。直瀑式格栅搭配贯通式旗标,加上细长的LED双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气场强大。同时,车型上融入更多时尚元素,比如溜背式车身、连贯式腰线、19寸多幅式轮毂和红旗专属灯光设计等,让更多粉丝感受到东方美学的韵味。

当然,就像那些冰雪荣耀健儿们一样,红旗H9内在实力也很硬核。比如,这款车型在用料与工艺上都走高端路线。Nappa真皮、山水纹理饰板、256色的氛围灯、专属香薰、技术最先进的BOSE音响等,堪称同级标杆。再加上傲视同级的尺寸与强大的动力系统。可以说,红旗H9就是豪华车市场中的“荣耀健儿”,内外皆优秀,实力不俗。

鬼斗车观点:中国冰雪荣耀健儿开着中国高端大轿车,让他们感受到在赛场之外,中国制造和中国力量同样强大,同样势不可挡。红旗H9将成为他们生活的最佳搭档,与他们在前进的路上一同追求梦想,不断进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