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oboSense与图森未来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22年04月17日 06: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了解到,RoboSense(速腾聚创)与图森未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会聚焦部署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RS-LiDAR-M1(简称M1)的L2与L4级自动驾驶卡车前装定点项目。

汽车之家

据悉,两家公司将会面向高级辅助驾驶(ADAS)和自动驾驶(AD)系统的规模化量产,探索物流货运场景下高性能、车规级、前装量产的激光雷达融合感知解决方案,促进图森未来自动驾驶卡车和无人货运物流网络的商业化运营和大规模拓展。

汽车之家

自从2017年开始,RoboSense(速腾聚创)与图森未来便建立起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作为RoboSense(速腾聚创)激光雷达的首批用户,图森未来在自动驾驶卡车中部署多激光雷达融合感知方案。此次战略合作将再度深化合作基础,实现合作深度与规模的升级。(编译/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