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本降低 博格华纳开发下一代快充系统

2022年04月17日 06:3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报道称,博格华纳获得美国能源部409万美元的资助,用于开发具有成本效益的下一代模块化直流快速充电器。该项目为期三年,是美国能源部的25个研发示范项目之一。这些项目旨在推进电气化、减少汽车排放和改良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汽车之家

博格华纳将与美国供应商和研究伙伴合作,包括密歇根州立大学、杜克能源子公司eTransEnergy、咨询公司Cityfi、密歇根州,以及设计和建筑企业Barton Marlow。另外,还得到碳化硅芯片供应商 Wolfspeed提供的组件支持。

该项目旨在将直流快速充电器的成本降低20-30%,同时提高功率密度、减少能源损耗、缩小封装尺寸,并提高可靠性。通过新技术,最终使此类充电器得到广泛使用。博格华纳及其项目伙伴致力于提供具有10个充电点(charge point)的充电器,总容量达350kW。

该设计将采用博格华纳的单级功率转换和电源模块架构,可同时为多达5辆车充电,另外还有5辆车插入电源并准备充电。根据项目设计,该充电器产品将具有150-350kW或更高的可扩展性,其中单个电源模块的输出功率为25kW。

与传统的2级交流充电器相比,直流快速充电器的充电速度要快得多,而且同样容易接入。该充电器可直接向车辆电池提供直流电,从而提高效率。由于直流快速充电器能提供更高的功率水平,充电站可以部署多个充电点,以便多辆汽车同时充电。该装置的设计旨在支持当前的电动汽车,而且可以灵活升级,以支持未来可能在更高电压下运行的纯电动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