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慢慢消失的起亚嘉华

2022年04月17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去年9月份起亚嘉华正式上市,看着30万左右的售价明显是冲着高端MPV市场来的,当然也是为了和丰田赛那以及别克GL8抢市场,只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啊,上市半年多的起亚嘉华感觉有要退市的节奏啊。

本以为2月份已经是起亚嘉华销量的低谷了,没想到只有更低没有最低,3月份起亚嘉华仅仅卖了211辆,就这表现别说跟什么别克GL8丰田赛那竞争了,连现代的库斯途都比不过。

车卖场也不知道起亚哪里来的底气,要抢夺30万级别的MPV市场,可能真的是对自身的定位还停在很久之前吧,还错误的认为韩系车可以和德系以及日系三分天下吧。

实际上现在的韩系车对比自主品牌在产品力上都没啥竞争力,品牌力上就更别提了,以前买个韩系车大家可能觉得还是个合资车有面子,现在买个韩系车很多人认为还不如开个咱们的自主品牌有面子,而且现在自主品牌不仅有面子关键是产品力也不错,你说你花30多万买个起亚嘉华还不如买广汽传祺M8呢。

起亚嘉华的问题更多的是定价层面,没有了品牌溢价,那价格就不要定那么高,不然结果就只能是月销三位数,甚至最后有可能退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