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蓝”能弥补长安在新能源技术领域劣势?

2022年04月17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感觉长安汽车总是做事情慢半拍,以前在燃油车高端领域就是慢半拍,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同样是比其他自主品牌要慢,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最后姗姗来迟了一个什么阿维塔。而在常规新能源汽车领域,当吉利已经有几何、长城有欧拉的时候,长安整了个长安新能源,而且可以说是对于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毫无用车,毕竟就靠长安奔奔E-Star撑着,就这翻版的老头乐没有任何技术含量,而且为了节省成本竟然有些车型还未按国家标准带方向盘自动回正功能。

或许我们可以这么理解,那就是在其他自主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大跨步前进的时候,由于技术的劣势长安汽车只能靠奔奔E-Star。也不知道或许是今年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太厉害,廉价的奔奔E-Star快撑不住来了吧,所以整出来一个什么“长安深蓝”,技术不行就搞个品牌,这样有意义吗?

品牌是要靠技术支撑的而不是靠品牌去掩盖技术劣势的,你说这么多年你就整出来个奔奔E-Star,你突然整个新品牌,消费者就能认为你在新能源领域有技术积累了?说简单点咱们做个对比,比亚迪有刀片电池,长城有大禹电池,你长安有啥?总不能说你有奔奔E-Star吧?你这奔奔E-Star是不是就是你长安深蓝的技术底蕴呢?

大家觉得长安深蓝这个品牌的卖点是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