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领克09 荣威全新中大型SUV RX9实车图曝光

2022年04月17日 13:06:01
分享到: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荣威全新中大型SUV RX9申报图。新车采用全新倒梯形格栅,且头灯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格栅底部,使前脸整体性更强的同时进一步拉宽视觉效果。动力方面,荣威RX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该车上市后将与同为中大型SUV的领克09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外观方面,荣威RX9采用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大灯组使用L型设计且两侧LED灯组垂直向下延伸,隐藏在格栅内进一步拉宽前脸宽度,整体营造出更加宽大、霸气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采用低趴式车头造型并搭配俯冲式腰线,车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且边缘设计了带有弧度的下腰线,整体增加其美感。

全新RX9尾部层次分明,尾部整体轮廓呈现外扩式造型且与上方分体式扰流板搭配,彰显运动个性。另外,该车底部两个四边形排气造型,整体视觉效果颇为时尚。除此之外,该车贯穿式尾灯组采用上扬的造型,其整体设计非常独特。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中大型SUV外观还可选装尾部字牌、不同样式轮圈及黑色后视镜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20A4E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2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