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700KM,车长近5米,零百加速仅3.9秒,汉EV改款堪比换代

2022年04月17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崛起,比亚迪多年的耕耘也终于有了回报。前不久,比亚迪正式对外公布将停止生产燃油车。不难看出,这个汽车巨头对于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志在必得。的确,比亚迪也确实有这个弯道超车的资本,旗下不少车型,都颇受好评。尤其是旗下的国风系列,几乎款款火爆市场。今年,我们要说的是汉系列车型。在推出汉DM-i及DM-p之后,新款汉EV也要来了,全新比亚迪汉EV在外观和功能的各个方面都进行了修改,具体做了哪些改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外观方面,前脸进气格栅比上一代稍微增大,两侧的风刃呈C型分布,整体线条感十足,扁平化的设计让整体感觉很流畅。侧面腰线平直,前宽后窄。在车轮部分也从PS4米其林系列换成十九英寸的超大铝合金轮圈。在车轮上方,快充和慢充的充电孔位于一侧,比之前的设计更加方便。尺寸方面,其他尺寸不变,车长相比现款,也增加了15mm,也就是说最新款汉EV整体车长已将近五米了。

来到车身后方,采用的是纯电汽车很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独特的是加入中国风的中国结的元素。搭配上新款酷炫玻璃粉,千山翠配色的确是这款汉EV设计语言上最大的亮点,不过据传只有最高档才回配置这个颜色。

走进车内,与旧款汉DM-i的格调差不多,环抱式的内饰布局,15.6英寸的悬浮中控大屏支持旋转,旁边是12.3英寸的仪表盘。在娱乐方面也很优秀,中配也将配置上智能香氛系统和极致沉浸氛围灯。

动力方面汉EV全面升级,最大功率已经提升至180kw,车迷们最关心的纯电汽车的续航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其中四驱车型则为610公里,两驱车型可达715公里。最高配置版还将搭配200kw的前后电机,和700N*m扭矩相配合,0-100km/s仅需3.9秒。

作为比亚迪的旗舰产品,汉EV这次升级可谓是全方面的更新,不过,各方面提升肯定伴随着价格的增加,此次汉EV一共发布了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在26.98万元-32.98万元,这个价格,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