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成自主SUV天花板?红旗LS7曝光,搭4.0T动力

2022年04月17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咱们国内自主品牌全尺寸SUV车型 现阶段只有北京BJ90一颗独苗,上市也已经是五年前了,至今未换代。红旗E-HS9也是,但毕竟是电车。买全尺寸SUV的人会在意那点油耗吗?要的就是大排量、大空间、大块头!视觉上:全尺寸SUV带来的安全感 就跟请了全身肌肉戴墨镜的黑人保镖一样。走到哪,腰板自然直三分。听觉上:高排量 高马力发动机咆哮声 坐在车内 嘴角会不由自主地上扬!男生的快乐就是那么简单!嗅觉上:闭上眼睛闻一闻,是不是全是金钱的气息。毕竟全尺寸SUV可都不便宜,动辄过百万的售价吓退不少消费者。没关系 作为国货之光的红旗近期官方发布了一组LS7实车图片,定位全尺寸SUV 将在年内上市。到底是不是东方小库里南?小伙伴们来瞧一瞧看一看。

红旗LS7前脸,你要说像库里南 咱们不狡辩,确实很相似。那是因为红旗设计总监曾是劳斯莱斯的设计师,库里南、幻影、黎明敞篷车等车型都是出自他手。同一个人设计谈不上抄袭 就不用纠结这个问题啦。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面积不小,而且采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红旗家族式红色立体竖条标识也没缺席,前LED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格栅两边凹型灯槽很有特点,夜间点亮后 前脸整体效果相当不错。

侧面前翼子板保留了“红旗”经典造型元素,轮毂是在高端L车系才使用的金葵花标志,凸显尊贵身份。车身尺寸为长5695mm/宽2095mm/高1985mm,轴距为3309mm。库里南也甘拜下风(长5341mm/宽2000mm/高1837mm/轴距3290mm)

来到车内,我们先看下大家最为关心的后排表现怎样,全车多处采用了红木饰板+软性皮质包裹,四车门均有标志性的红旗LOGO进行点缀,红旗LS7采用了四座布局,后排两个独立座椅自带腿托,座椅使用菱形缝线进行点缀。扶手箱上的操作面板 可操控语音多媒体、座椅调节、按摩/通风等功能 两块多功能娱乐屏目测超过12英寸。轴距超过3.3米,空间就没必要用拳来测量了,放倒座椅躺着都没问题。

前排内饰风格与红旗其他量产车型都不一样,应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中间硕大的金葵花LOGO彰显尊贵身份,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尺寸刚刚好,与整车气质相符。中控台液晶屏下方空调出风口中间有块镀铬石英表,老板的时间安排那得要牢记在心。空调调节采用了实体按键+旋钮的方式,日常操作更便捷。门把手处有金色镀铬条进行点缀,豪华气息浓郁。买红旗LS7前排基本就是司机与秘书的座位。功能上亮点不多,总体风格一致,整车内饰质感端庄典雅,很有老派豪华感。

动力方面:红旗LS7搭载一台 4.0T V8发动机 最大马力只有360Ps。作为4.0T车型 动力确实有点不够看啊!很多3.0T车型马力都可以达到360Ps,不知道是不是特殊调教成这样,

想想也是,司机驾驶主要还是以平顺为主 不然后排大佬也受不住啊。但对比库里南的6.7升600马力还是弱了不少。期待后续有更强劲的动力版本上市。

总结:红旗LS7上市后能带来什么呢?小编认为 国内市场大型SUV车型只有BJ90,而且还是五座版本。红旗LS7填补了自主品牌全尺寸SUV四座版本的空缺,要说竞争对手是库里南有点勉强,价格也不会定那么高。而且两车可能购买人群也不一样,LS7更偏商务一些。最后这款车型可能不是你有钱就能买得到。购买要求比较苛刻,参考红旗L5会对购买者进行各方面背景调查。不管怎么样,我们今天看到就是赚到啦,要是小伙伴们有机会坐上红旗LS7,人生赢家非你莫属了!你对这台车有什么想说的点呢 下方留言告诉小编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