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激进了!全新飞度曝光,预计月底开售,这次不用自己改装了

2022年04月17日 13:53: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相信超跑,一定是所有男人的梦想。不管是屏幕前的我,还是屏幕前的你,可能都没办法抗拒一台超跑带来的魅力。 不过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拥有一辆超跑,可能一辈子都无法企及。但,其实,如果放低要求,其实还是有一些替代车型的。例如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车,它号称平民超跑。那就飞度。它的改装性超高,几乎所有的车主在购买了飞度后,都会选择改装。今天要带来的是改装版本的车型,它就是飞度无限MUGEN版。

外观上,飞度无限MUGEN整体轮廓清晰极具辨识度。设计方面似乎是更加夸张了,新车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装配诸多运动化车身套件,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后保险杠下部气流扩散器。采用了三角造型,看起来十分犀利。从车型侧面来看,多腰线设计,进一步体现了运动素养。此外,车尾配备了亮黑色车顶扰流板及鲨鱼鳍天线。搭配熏黑的轮毂,显得异常凶悍。

车的内饰部分,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对称式设计理念,悬浮式中控台,亮点配置当属全液晶行车电脑屏。相信内饰之所有基本维持原装,恐怕也是为了避免价格过高,丧失了平民超跑之称。

动力系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的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

飞度有着超强的驾驶性能,尤其是改装潜力极强,由此吸引了一批批热血青年。从这次改装款也能感受到它的运动能量。目前该版本的价格还没有披露,但是毫无疑问,相比现款飞度,肯定会出现几万元的价格上浮。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