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308旅行版专利图亮相,颜值很高,或将原版引进,要火?

2022年04月17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最近,几张东风标致308SW设计专利图在网上曝光后,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首先大家都被这次标致的超高颜值所吸引,还有就是308还推出了SW旅行版本,可能要进入国内销售了。

从细节图中看到,外观上看起来与海外版并没有太大区别,前格栅内部点阵状镀铬,多边形的中网上是标致最新的盾形狮标,两侧是标志性的獠牙LED日行灯,搭配前包围的设计,让车头具有一定的攻击性,给人感觉犀利无比。

旅行版本会更加修长,轮胎上方有夸张的凸起,极具跑车的视觉效果,车身最亮眼的实属它的无框车门了,没有痕迹的样式设计,科技感拉满。修长的车身造型和性感的车尾勾勒出法式浪漫气息,而尾灯依然是犀利的狮爪式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我们参考海外版本,应该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动力,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传新车还提供功率为13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可选。不知道未来引入后是否会有所改变。

这一次标致天马行空的设计理念确实让吸引了一众路人。外观的大胆张扬,十分前卫年轻人看了也会跃跃欲试。看来这一次标致确实是用心了,不过能不能创造出奇迹,也要看价格方面的定位了。相信价格合适,一定能够成为爆款。那这款东风标致308SW是不是你的心头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