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指导价18.01万起,入门车型舒适性配置丰富,新款威马E.5导购手册

2022年04月17日 20:20: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4月15日,威马旗下首款轿车——新款威马E.5正式上市,整体售价区间为18.01万-19.01万元,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其中前10000名用户订车,可享受1万元抵4万元的优惠活动,也就等同于在指导价基础上优惠3万元。此外对于非营运车辆,威马官方提供终身电池质保服务。那么这辆全新威马E.5有何看点呢?本期《智看新车》,小智就带大家来分析一下。

新款威马E.5虽然车长只有4718mm,但是轴距达到了2810mm,这也让威马E.5的车内空间表现良好,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优秀。这也是纯电动平台打造而来的车型的一大优势,由于没有了发动机、传动轴等部件,使得轴距可以做的更大,车内乘员空间有效得到释放。

造型方面,威马E.5采用了简约设计理念,前脸依然是电动车型常见的半封闭式设计,但是下方保险杠处还是留有进气通道以帮助散热。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增加整车辨识度,比较可惜的是大灯依然采用卤素灯泡,如果能升级成LED大灯的话,那就更好了。

车身侧面,威马E.5的车身线条比较修长,尤其是轴距达到了2810mm,后排腿部空间表现优秀。标配18英寸轮毂,并且刀锋样式的5辐双色轮毂,在视觉效果上也十分出众。

威马E.5的车尾部分和前脸相同,都采用了比较简约的设计语言,车尾两侧大灯通过黑色饰条相互连接,并且整体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

威马E.5标配了不可开启的全景天幕,尺寸达到1.91平方米,车内感觉十分通透。深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板,虽然视觉效果没有那么出众,但是胜在耐看。

与外观同类似,威马E.5的车内布局同样显得十分简约,但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在日常使用时更加便利。12.3英寸的中控屏支持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官方称之为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和其他竞品车型相比并不落后。

本次新款威马E.5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主要区别在于驾驶辅助系统的差距,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

指导价18.01万元的入门版车型,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已经比较齐全,例如定速巡航、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启动、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自动大灯、自动空调、远程启动等功能。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基础上,还能提供足够的便利性,所以入门版车型是小智最推荐购买的车型。

新款威马E.5的高配车型在配置方面主要是多了一套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前防碰撞预警等功能,官方名称为Living Pilot 3.5 Ba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价格方面与低配车型相差1万元,如果是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但是小智认为差距有点不值得。

威马近些年在国内的日子可不算好过,从几年前的与小鹏并驾齐驱,到现在市场占有率愈发降低,归根到底还是因为产品更新太慢。现在新款威马E.5的正式上市,或多或少能帮助威马走出一些颓势,但是小智还是认为,这次威马E.5的定价略微有点偏高,如果能在终端有一定的优惠幅度,那么这辆新款威马E.5还是可以值得考虑购买的。那么,你对这辆新款威马E.5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你觉得这个价格可以接受吗?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分享一下吧。(文/PP,图片部分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