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动钓鱼岛?岸田政府野心终于曝光,中方提出3点忠告

2022年04月18日 01:1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从前些年日本操作“购买”钓鱼岛闹剧后,这个地方时不时就不太平,日本处处针对中国,最为明显的就是在台湾问题以及钓鱼岛问题上给中国使绊子,面对日本的多次挑衅,中国自然也会采取反制手段,多次反击并且警告日本政府,但是日本政府却依旧我行我素,将两国的关系往不好的方向去推。

根据国外有关媒体的报道,日本正在计划从美国引进最新的无人机,而其主要的作用就是用来监视在钓鱼岛合理工作的中国海警船,这显然侵犯了中国的正当利益,日本这种毫无底线的做法也彻底点燃了中国的怒火。

根据日本方面的表示,引进美国的无人机将会花费整整四十亿日元,如此大手笔的支出也让人看见了日本的野心,无人机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日本政府甚至表示在未来有可能会利用这架无人机扩大日本的侦查范围,也就是说有这架无人机地帮助,日本就能够更加明目张胆地在钓鱼岛以及台湾问题上挑衅中国,日本有关部门甚至恬不知耻的直接表示无人机是为了对付在钓鱼岛出现的中国船只,这种公然针对中国的言论显然也是中国无法接受的,所以中国也在第一时间向日本方面提出了三点忠告。

首先就是希望日本能够把握好两国之间的关系,在中日复交之后两国的关系虽然没有特别好,但还是在一个正常的范畴内,所以希望日本有关部门让这个方向发生改变;其次就是希望日本能够遵守两国之间已经达成的承诺,不要破坏了两国之间的政治基础;最后则是希望日本要顺势而为,明白两国共同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

中国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与其他国家一起携手发展,所以希望日本方面能够明白,不要再挑衅中国的底线,只要日本愿意与中国携手合作,不要再做一些破坏两国关系的事情,相信在两国的合作之下,日本也能够受益匪浅,但是如果日本方面依旧选择一意孤行的话,那日本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这是任何一个国家和组织都无法否认的事实,日本的做法已经违反了国际法,希望日本能够早日停手,不然日本势必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