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88万元起,智己L7正式上市,获“最长电漂”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2年04月18日 07:14:01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2022年4月17日,智己汽车官宣旗下“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正式上市。在3月底公布智己L7 Pro及售价40.88万元之后,此次,智己汽车又公布了智己L7 Dynamic配置及售价36.88万元。

此外,智己汽车还公布“新世界驾控旗舰”智己L7以连续漂移43.646公里的成绩,成功摘冠电动汽车漂移距离最长吉尼斯世界纪录,以快速变革的电动化技术彻底颠覆传统豪华车游戏规则,并重新定义“汽车性能标准”。

新巅峰,在世界级的角力中登顶驾控之巅

发布会现场,智己汽车公布了智己L7连续漂移1小时6分钟、258圈、43.646公里的全程记录,成功摘下电漂距离最长的新王冠。这一考量汽车操控综合性能的世界纪录,此前由保时捷Taycan于2020年8月在德国霍根海姆保时捷体验中心(PEC)所打破。

时代在巨变,科技在巨变,汽车的驾驶体验也在巨变;唯有不变者,是人类对掌控自由近乎偏执的追求。立身近百年的世界级传统豪华汽车品牌在闯入电动汽车新世界之际,选择了刷新“最长电漂”世界纪录来证明,凭借醇厚的技术积累,其电动车型的性能同样也能独占鳌头。无独有偶,当中国汽车品牌汇聚产业链顶尖资源,坚忍不拔攻坚克难,在新赛道上冲击世界之巅之时,也同样选择挑落“最长电漂”的王冠来证明,智己L7的“新世界驾控旗舰”名副其实。从这个角度看,智己L7和积淀百年的世界级豪华汽车同台角力,并成功刷新世界纪录,这不仅是一款新品车型世界级性能水准的实力验证,更是中国高端智电汽车依托电动化技术颠覆传统豪华车技术壁垒和游戏规则,率先塑造智电驾控新世界的时代已经到来。

而这种新对旧的颠覆,是一种碾压性的颠覆。例如,智己L7在底层架构上采用了全新的顶级性能纯电架构。整车搭载(400V电压平台下)全球最高功率密度的直瀑油冷电机,动力输出是同级豪华燃油车的2倍以上。轻量化全铝底盘结构以50:50完美轴荷比,为高性能整车奠定了完美布局。业内首个量产卧式电芯方案,以超薄尺寸实现490mm的超低重心,比同级豪华燃油车做到更低;这有效抑制了车辆高速行驶中的侧倾,让智己L7的抗侧翻系数达到了超5星级水准,突破性达成极限状态中的超稳定性驾控。

新标准,新世界中的用户体验“鱼和熊掌可兼得”

新的规则,必然催生新的标准。电动化技术的变革,大幅解决了燃油车时代无法两全其美的矛与盾。于用户的日常行车而言,这意味着“鱼和熊掌可兼得”的两全其美即将成为驾控体验新标准;其包括但不限于:

既要“动力强”,又要“续航长”。智己L7既拥媲美4.0T发动机的澎湃动力,且能做到连续10次以上的整车零百加速性能无衰减;同时又得益于高密度能量电池,四驱版车型轻松达到615公里CLTC续航里程,满足日常出行里程刚需。

既有“大空间”,又有“好操控”。智己L7车长超过5米,轴距3.1米,豪华“大空间”比肩行政级轿车;它又能实现仅5.4米的超小转弯半径,在停车和急弯操控中犹如“小钢炮”般的灵活。

既要“冲得出”,又要“刹得牢”。智己L7以零百公里加速3.87s的实测成绩,轻松跑进“3秒加速俱乐部”;又能以32.69米百零公里制动的“瞬时刹停”,划线同级最优。

既要“上街道”,又要“下赛道”。智己L7既能刷新专业赛道的最快圈速,又能轻松摘取吉尼斯世界纪录TM荣誉;更能让用户在日常行车中随心所驭各种场景,享受Wow to Drive新世界的游刃有余。

新价值,智己L7满载电动化顶级性能配置

新的技术,带动一个时代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这才是智己L7 Dynamic的真正使命。智己L7 Dynamic全副武装顶级电动化性能配置,能让用户入场即享SNAKE MOVE超感驾控的酣畅淋漓、震撼人心。

四轮转向全驱系统:同级独有的领先配置,采用电动化四轮矢量驱动技术,后轮可实现双向共12°的超大转向角度,能在不同工况下实现“虚拟轴距”的智能调节,实力碾压豪华燃油车标杆。

定制黑标版高功率镁合金直瀑油冷电机:400V电压平台下全球最高功率密度;独创全网直瀑式冷却油道设计;首创8层Hair-pin扁线绕组创新技术;行业首次量产应用的镁合金壳体。

WAE威廉姆斯大师级底盘:与全球汽车性能调校的顶尖团队-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合作,历经一年时间,在久负盛名的英国米尔布鲁克试车场,进行了前后两轮、共计108项底盘指标和软件参数的精心测试与调校,让智己L7顶级底盘的潜力发挥到极致。

毫秒级全路况电控智能阻尼悬架:10毫秒瞬间调节;支持多模式选择;5倍阻尼软硬调节,完美兼顾舒适与运动的体验,创造更高级、更稳定的行驶质感。

93kWh大容量超薄电池:全新一代的CTP成组技术,整包能量密度高达195Wh/kg;业内首个量产卧式电芯方案;125mm超薄尺寸,让整车重心比豪华燃油车标杆足足低了66mm。

除了在顶流的性能配置,智己L7 Dynamic还为用户全方位定义了高级感官体验的全新内涵。

闻,智己汽车创立行业首家“净味工坊”,以天然0气味的无尽追求,让智己L7 Dynamic的用户提前180天享受净味空间。

听,智己L7 Dynamic拥有最高等级NVH认证,全车9块双层隔音玻璃、配以高性能静音轮胎、静音电机,完美打造静谧驾舱;同时,它的智能影音系统拥有1120W超大功放、定制软件算法,能够营造真实、高度还原的立体声场,以沉浸视听打造撼动心灵的空灵声场。

视,智己L7可自动升降的“巨幅沉浸式智慧场景屏” 可一键进入“声光电全域沉浸超跑模式”,让驾乘者的每一个感官元素都能尽享驰骋的快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