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上市 国产纯电动MINI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4月18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纯电动MINI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由长城汽车与宝马共同合资的光束汽车生产,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海外版纯电动MINI的续航里程大约在300-400km左右,虽然国产版车型的动力信息目前尚未公布,但是有望会比海外版本更多一些。

外观方面,由于路试车型的伪装较厚,因此并不能观察到具体的设计细节。当然,从整体轮廓来看,纯电动版MINI还是保持了一贯的娇小身材,显得非常灵动可爱。细节部分,MINI标志性的圆形大灯得到保留,不过位于大灯组中间位置的转向灯设计还是有所创新,有别于现款燃油版车型。

纯电版MINI前脸将保留传统样式的进气格栅,预计会采用封闭式设计。据悉,纯电版MINI的车身长度可能会比燃油版车型稍短一些,不过得益于电动化平台的使用,轴距表现更优,因此车内空间并不会显得太过局促。车尾部分的伪装过于明显,尾灯样式也并非真实设计,按照此前曝光的静态车尾谍照看,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在视觉效果方面会显得更为激进一些。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信息,不过有传言称,国产版本的纯电MINI在续航里程方面有望超越海外版车型。仅做参考,海外版纯电MINI的续航里程大约在300-400km左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