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小幅度调整 新款沃尔沃S60申报图曝光

2022年04月18日 10:49:02
分享到:

近日,我们在工信部最新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新产品公示中获取了一组新款沃尔沃S60的申报图,新车针对外观做出了小幅度调整,动力依然搭载2.0T+48V轻混系统,但有三种不同的调校。

外观上,新车依然采用豪华与运动两种设计风格,豪华版与运动版车型在车头、下包围等位置有明显的区别,从而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除此之外,运动版车型在后视镜、车窗饰条等位置还做出了黑化处理。轮圈方面,B3版车型采用17寸的轮圈,B4版本低配为17寸轮圈,高配为18寸轮圈,B5版本也是18寸轮圈。

车尾方面,新车改为隐藏式尾排,这也是新款外观最大的改变。另外,运动版车型的下包围采用黑色饰条作为装饰,视觉效果很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0/1437(mm),轴距2872为mm,车长有小幅度增加,其它数值与现款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48V轻混系统,B3版本系统最大功率133千瓦,B4版本系统最大功率161千瓦,B5版本系统最大功率204千瓦。值得一提的是,B4版本的油耗将至了6L/100km以下,算是三种动力调校里最值得购买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