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底上市 2022款吉利博越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18日 11:0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4月18日,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2022款博越车型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并与博越X形成双车布局,满足更多年龄层用户的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2款吉利博越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4.0能量音弦竖格栅、光矩晶钻LED大灯,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具体来看,由15根高亮镀铬饰条组成的直瀑式的前格栅搭配两侧凌厉大灯组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辨识度较高。

汽车之家

『2022款吉利博越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五辐式19英寸轮圈,搭配前后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立体感十足的腰线,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肌肉感。同时,据官方表示,该车将配备柔声降噪轮胎,从而提升该车的驾乘舒适度。

汽车之家

『2022款吉利博越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米+棕拼色设计,配合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内嵌式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电子挡杆,以及略带拱形的中控台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官方表示,该车将配备“超零压能量座椅”,125°座椅侧翼、35mm的坐垫腿托,并支持6向电动调节,提升驾乘舒适度。

<a href=吉利汽车 博越 2021款 1.8TD DCT两驱亚运舒适版">

『2021款吉利博越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新款车型的详细信息,作为参考,现款博越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提供163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方面,与前者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后者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