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推荐:威马E.5更换三元锂电池 续航超500km限时优惠3万元

2022年04月18日 11:25: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王一

当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到快速发展新阶段,不少个性化车型层出不穷,但舒适的家用轿车始终是消费者绕不开的选择之一。秉持“科技普惠”理念,威马始终致力为每个中国家庭打造高品质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威马为用户市场带来一款长续航大空间智能纯电家轿——全新威马E.5。

4月15日上市的威马E.5,车分两款,为 威马E.5 Pro版和威马E.5 智客行版。其中, Pro版售价18.01万元,智客行版售价19.01万元。现在购车可享受1万抵4万优惠福利,限时售价低至15.01万元,更有3000元定制礼包免费赠送。

此次上市新车主要变化在,新车升级为12.3英寸的大尺寸屏幕,2810mm的轴距也优势明显,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并且续航有所增加,官方资料显示其NEDC续航达505km。

威马汽车相关人士告诉汽势Auto-First,更换三元锂电池的新车能量密度更高,续航更符合消费者需求。同时,用户下定的3000元定制礼,指的是给到车主用于车辆定制的费用,具体以何种方式反馈给用户,需要咨询当地经销商,不过,3000元定制礼和限时优惠福利可同时享受。

定位于中级纯电家轿的威马E.5,外观采用简约设计理念。前脸有些类似传统的燃油车造型,熏黑的贯穿饰条,大灯采用卤素大灯光源,这一点相比时下竞品车型的LED光源而言,在受众关注程度上来说,稍显劣势。不过,全系车型均配备有自动大灯与延时关闭功能,大灯功能采用首创的交互式LOGO灯光设计,充电时能够显示充电进度,还是具有不错的科技感。

作为同级唯一四轮四角智能纯电轿车, 全新威马E.5充分发挥电动车平台优势,采用短悬长轴的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718/1838/1535毫米,轴距尺寸为 2810毫米,这一轴距尺寸相比小鹏P5、埃安S、秦 PLUS等均有一定优势。侧面车身线条从A柱一直延伸至尾部,配合车门上的棱线,拥有了一种俯冲的车身姿态。

新车尾部样式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黑色的横向烤漆装饰饰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

内饰上,威马E.5采用的是传统的中控台布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搭载双12.3英寸大屏,配备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智能语音交互可以轻松唤醒多媒体、车辆操控、娱乐应用等功能。 1.91㎡的全景天幕,打造开阔的车内环境,为用户带来超大空间体验。

新车在智能驾驶方面 搭载L2级Living Pilot 3.5 Ba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 车身由62%高强度钢构成,配备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威马E.5新车的动力系统方面将全部采用三元锂电池,符合IP68等级最高防水防尘标准,并通过16项电池试验验证。新车搭载一台12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40牛·米, 可提供NEDC标准505km的续航能力。

随着新车上市,汽势Auto-First从威马官方了解到, 威马E.5推出了全民定制计划,购买全新威马E.5的车主,会获得威马提供的3000元定制礼包。同时,官方将开启优秀定制作品案例征集评选,被评定为定制之星会获得官方奖励的5000元现金。 此外,整车质保4年/12万公里,前10000名购车用户可享受1万抵扣4万元的优惠购车政策,具体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