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520公里,售价30万起,国产奥迪Q4 e-tron 5月交付

2022年04月18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国产奥迪Q4 e-tron 电动SUV曾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亮相过,今年5月份第一批新车开始交付。该车采用奥迪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配备多种智能科技配置。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八边形封闭格栅设计,在电动智能化时代却延续了传统品牌基因,修长的矩阵式LED灯组与雾灯完美融合,车侧线条流畅,腰线分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8/1865/1626mm,轴距为2765mm。尾部贯穿式的LED尾灯与下方黑色包围相互呼应,下方的银色尾部扩散器装饰也增添了运动属性,并且该车有四款轮毂供用户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奥迪e-tron系列经典风格,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加全新四辐式方向盘以及11.6英寸MMI触控屏幕,而且屏幕角度也被设计成面对驾驶员方向。方向盘与中控台镶嵌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与车内门把手相互呼应,增加了科技质感。本车爱用了短前悬的设计理念,使车内空间达到了1.83米,座椅用皮质面料包覆,中间菱形花纹缝制线路增加了乘坐舒适感,前后座椅底板平行于地面。并且该车特地为了内地市场进行了多达11处的专属升级,后行李箱容积达520升,显然商家也是做足了功课。

动力方面,对比海外版奥迪Q4 e-tron匹配77千瓦时的电池组和后轴单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百公里加速8.5秒,续航约520公里。顶配Q4 50 e-tron车型77千瓦时的电池组和前后轴双电机,百公里加速6.2秒,续航约488公里。

疑似新车预售价可能30万元左右起步,第一批新车于今年5月份交付,预计6月正式开启预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