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万起,理想L8效果图曝光,最快四季度上市

2022年04月18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李想在等的是一个机会,等一个展现雄心的机会。

李想一个八零后创业偶像,每一次蜕变都给人不一样的惊喜。但从他的创业路来看,他确实是个执拗的人,一个有理想的人。19岁创办泡泡网,24岁创办汽车之家。2015年开启第三次创业——车和家,这正是理想汽车的前身。但和其他新能源车不同,首先推出的理想one是一款增程式电动汽车,它不像燃油车的发动机直接提供动力,也不像纯电动的补能方式。

它是利用燃油发动机给该车充电,然后电动机驱动车辆行进。

但推出的第一款车也暴露出很多短板,犹如虽然电动驱动,可还比同级别燃油车还费油,续航800公里,却很难达到,一般只有600公里左右,还有譬如座椅材质不好,车门不好关,增程器噪音过大,摆臂球头脱落,甚至当年还出现了自燃现象。

创业的路上往往不是一帆风顺的,总会遇到各种荆棘坎坷,但他到底是为了什么,也许可能是为了心中那最初的执拗吧。

目前大家都聚焦理想L9的时候,理想的另一款杀器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那就是代号为X02的理想L8,该车的目前信息暂时不多,但网络上也已经爆出该车的效果图。

结合之前的一些信息,该车会比L9尺寸要小,预计尺寸长度在5030mm,轴距为3000mm,采用6座的布局形式,价格估计35-45万之间,这也是为了填补L9向下的空位。该车出自理想的第二代增程平台,配备底盘控制系统,中央域控制器,智能娱乐系统。

从各方面曝光信息来看,L8预计在本年四季度上市,年底会逐步推进交付工作。一个理想者内心的执拗,也许会在这台新车上展现出来,大家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