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又要推出全新代步车:2座4座都有/最高功率50kw

2022年04月18日 14:25:02
分享到:

五菱宏光MINI EV这款车,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这一点从销量上就可以看出来,上市一年就交出37万辆的销量答卷,足以看出消费者对它的喜爱。

五菱宏光MINIEV月销量经常能突破三四万台,最近工信部最新公布的第355批新车申报目录中,五菱又申报一款全新3门代步小车,可能命名为五菱AirEV

从新车的外观来看,要比目前在售的宏光MINIEV更个性。尤其是前脸,车头使用贯穿式黑色+镀铬饰条设计,而且一直向后视镜位置。还搭配不规则的四边大灯,里面采用普通卤素光源。前杠使用大面积的黑色护板,看上去预计比宏光MINIEV更高。

这次申报新车型会有两种轴距车型,短轴为2座布局,长轴为4座布局,4座版相比2座版的侧面多了一个后侧窗。车尾造型和前脸呼应,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光源结构比前大灯更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2座版车型长宽高分别是2599/1505/1631毫米,轴距1635毫米,4座版长宽高分别是2974/1505/1631毫米,轴距2010毫米。

从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看,中控台设计风格和宏光MINIEV GAMEBOY接近,配备一块液晶仪表盘,高配版车型预计会采用双联屏设计。

动力部分会有30kw和50kw两种版本,匹配的都是磷酸铁锂电池组。相比宏光MINIEV使用的20kw和30kw的电机功率提升不少。

从各方面表现来看,五菱AirEV各方面都有一定升级,预计要比现款车型宏光MINIEV售价3.28-6.98万元贵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