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5后准车主深度体验奔腾B70S,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评价?

2022年04月18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上周奔腾B70S小哥哥小姐姐试驾的那期节目大家都看了吧,还记得95后自由职业者宇翔小姐姐吗?

我们节目3月底拍完她就直接定了奔腾B70S,上周已经办完手续提车,速度如此之快,搞的我们公司的编辑们都很好奇:这辆车究竟有什么魔力,可以让一个挑剔的处女座迅速下单提车?

为什么选奔腾B70S?

宇翔对车的要求总结一下就是:

1、SUV车型,15万以内能落地;

2、实用性强,空间要大、智能配置必须到位;

3、要有设计感,颜值和舒适性最好是面面俱到;

按照宇翔如此苛刻的要求,15万以内的主流SUV,自主品牌像哈弗H6、博越Pro,空间是有了,但造型偏成熟、稳重,不太适合她这样追求时尚运动的小仙女;合资产品本田XR-V和缤智,这两款小型SUV的智能化、舒适性,还有驾乘和储物能力又很难让宇翔满意。

她在朋友圈看到了我司发出的跨界达人体验新车活动邀约,宇翔去网上查了查奔腾B70S,感觉车还不错,比较符合她的要求,于是就报名想趁机深度体验一番这辆车,没想到被深深吸引了,回家和家人商量之后,直接去就近4S店下了订单,也是非常迅速。

外观不从众,很出众

B70S最吸引宇翔的就是区别于常规SUV的溜背造型设计,从C柱往下的线条勾勒出一定的弧度,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流畅的车身腰线,搭配光影哲学的“性感曲面”,在宇翔眼中,她的车和帅哥一样,不仅长得好看身材也好。

而且这辆车颜值非常能打,奔腾B70S融合了流行的潮玩元素和经典的东方美学,打造了独特的“新中式”美感。最为突出的就是凌厉的“战戈”大灯和辨识度极高的“长城箭垛”后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不仅炫酷,辨识度也高。

当然,相较于颜值,对于宇翔来说最重要的是实用便利的大空间,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需要时不时带着很多物品外出,座驾既要满足大空间还要方便装卸物品。而奔腾B70S,轿跑SUV的低趴造型设计,并不是一味的求酷,它还很好的兼顾了实用性和便捷性。比如加大车门的开口尺寸和门洞尺寸,电动尾门的设计,都大大提高了装卸行李的便利性。

开起来到底怎么样?

节目拍摄的时候,因为时间原因,宇翔只是简单体验了一下,但现在已经提车一周,最让她惊喜的是这台车的驾驶质感,完全满足了她追求的驾驶乐趣还有时不时的速度与激情。宇翔提的是奔腾B70S的2.0T的次顶配,2.0T发动机与红旗HS5以及自家的B70是同款“中国芯”,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340N·m,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谓是动力和省油兼得。要知道这样的动力比大众EA888的2.0T的最大功率还要多38KW(大众为137KW),账面数据上已经超过很多同级别的诸多车型了。

同时,优秀的调教带来的是低速起步时的轻快感,动力充沛,高速超车更加自信和从容,同时爱信6AT变速箱带来良好的平顺性,升挡积极,进而达到压低发动机转速节省燃油的目的。

其实宇翔之前试驾过的本田CRV、缤智的偏舒适调教相比,这台奔腾B70S的悬挂传递过来的路感是十分丰富的,开起来人与车有一定的沟通感,其次是底盘的整体感很好,悬挂滤振能够有不错的韧性,甚至还有一点点的高级感。

4S店的销售告诉宇翔,这种驾控的高级感,来源于奔腾的FMA架构,FMA平台通过对轮胎结构、弹簧刚度、稳定杆直径、衬套硬度及减振器阻尼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不断的优化,充分压榨轮胎、减振器和EPS的极致性能,进一步提高操控稳定性的极限,颇有德系车的味道。奔腾的热门车型B70就是来源于这一平台,质量经过时间检验,还是很靠谱的。

黑科技满满 让开车更安心

当然了,在无比关注生活细节、注重智能化的宇翔看来,车子不只是出行工具,而更应该是一个懂你、知你的贴心“管家”,TA要在方方面面把你照顾的无微不至。

奔腾B70S搭载了D-Life5.2 AI智能生态系统+智能家居,不仅可以完成电话、导航等常用功能,还可以与家里的智能设备进行互联,随时随地控制智能家居设备。

与此同时,B70S具备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能力,拥有包括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等在内的1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有自动泊车、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高频智能化应用,这些实用的智能配置,让日常用车更有安全感。

总结

作为一名新车主,宇翔也有一些购车经验要和大家分享。

宇翔入手的车型是售价13.49万奔腾B70S 2.0T智潮统帅版,实际上裸车价它只花了12.69万+1999元。

因为目前官方提供了订车加1999元,即可享受配置或动力升一级的活动。宇翔只需要付1.5T热血骑士的售价(12.69万),外加1999元,就能买到2.0T的智潮统帅版,享受更高的智能化和舒适性体验。

如果再加上购置税以及保险,所有费用完全控制在15万以内。

所以如果你花15万以内预算想买辆轿跑SUV,强烈推荐奔腾B70S的,至于买哪款车型,建议根据预算来,如果预算有限,建议直接买1.5T的动力满足日常家用没问题,配置上主动安全系统都有,而且还配备了L2级别辅助驾驶;如果预算充足,追求动力的话,强烈推荐2.0T版本,动力充沛,而且配置齐全,顶配版与次顶配都可以,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差别不大,看个人喜欢。

目前这台车刚上市,还有很大的优惠政策,比如订车加1999元,可享配置或动力更升一级,简直超值。此外还有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免费OTA升级、5年免费机油、免费流量等一系列超惠政策。

心动的可以冲一下,先去试驾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