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频繁被投诉烧机油和销售欺诈,宝马该给消费者一个合理解释

2022年04月18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两年虽然有疫情的影响,但是宝马的销量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影响,相反大家可以看到宝马3系、5系等车型还经常登上销量前几名的榜单,可见咱们消费者对于宝马的喜爱。不过这可能应了一句流行的话“爱得越深伤得越深”,你把宝马当宝,宝马却有点把你当“冤大头”的意思。

烧机油加销售欺诈如今都要快成为现在宝马的代名词了,而关于发动机烧机油和销售欺诈的投诉也一直不断,从投诉看宝马的3系和5系都有烧机油的现象,对于烧机油这件事官方到目前为止没给出任何解释和处理的方案。

现在的宝马不仅仅是产品存在问题,就连态度也存在问题,除了对于烧机油投诉之外,销售欺诈和虚假宣传是另外一个被投诉最多的事情,主要集中在车机功能这块。如果做不到就不要宣传,既然宣传了就要做到,否则就是虚假宣传,如果宝马不改正的话,希望有关部门帮宝马改正吧。

不知道大家看到宝马这样的品控和这样的态度还会不会梦想在买一辆宝马。3月份其实宝马的销量已经开始有所下滑,如果宝马不改正的话,希望咱们消费者不蒸馒头争口气让其变成下一个帕萨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