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旗下性价比代步车,低油耗又耐用,月薪3000也能养得起

2022年04月18日 15:57: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国内的汽车市场竞赛是十分激烈的,但是丰田这个品牌在国内的表现力一直不错。凭借着不错的品牌力,颇受消费者的欢迎。尤其是旗下丰田 YARiS L致炫,这台小型车,耐磨损低油耗的特点,一直让消费者十分信赖。而且价格也非常的划算。那我们看看丰田YARiS L 致炫 2022新款又有什么特点。

在外观设计上面。贴合了现代年轻人的喜好。车身的色系比较多元化。供消费者有了多种选择。八字的中网格栅设计,显得非常别致新颖,而且很有辨识度。更符合年轻人标新立异的个性特点。标配的日间行车灯也让整个车身显得动感十足。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700/1490毫米,轴距达到2550毫米。强化外观细节也让空间变大了。尾灯的不规整熏黑处理,更显层次感。

内饰部分,全面升级。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悬浮的收音机小屏。都显示出满满的科技感。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系统还有后驻车雷达,让驾驶感受变得惬意。

丰田YARiS L 致炫2022款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112马力、最大扭矩139牛.米,同时匹配S-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大大提高了省油的成本。对于目前的油价上涨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细节。

为了让年轻的消费者能够关注到丰田丰田持续推进产品的进化。无论从外观方面,还是内饰配置方面,绝对可以称得上高性价比了,甚至月薪3000也能养得起这台车,不知道这次丰田YARiS L 致炫能否得到大家的喜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