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S/R上市

2022年04月18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KTM官方宣布新款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S版与R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0.88万元和22.98万元,其S版车型更多兼顾公路行驶时的舒适性,而R版则为了追求更极致的越野驾驶体验。

汽车之家

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R版与S版主要区别在于,R版车型为了更极致的驾驶体验采用了短风挡、前后220mm长行程手动减振、前21后18英寸辐条轮圈、全地形轮胎、一体式座垫、880mm座高;S版车型则更多兼顾公路行驶时的舒适性,前挡风加高55mm,采用前后200mm行程电子减振、前19后17英寸铝合金轮圈、公路胎、分体式座垫、849-869mm可调座高、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R针对车架和人体工程学进行了重新设计,新一代电子系统和精进的动力平台共同构成了一台全地形终极驾驶机器。其中重新调校的WP XPLOR减振系统前叉的内管尺寸为48毫米,行程设定为220毫米。与KTM EXC系列中的READY TO RACE组件一样,它们的阻尼也是分开调节的,左侧的前叉是压缩,右侧的是回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S最大的亮点是首次应用ACC系统,在长途出行中能极大的帮助驾驶者减负。该功能可在车辆挂入2挡后使用,时速在30km/h至150km/h之间。巡航系统设置五段距离供选择:短程、次短程、中程、次长程、长程,每种皆可选择舒适型或运动型。在驾驶者主动刹车时,自适应巡航会自动结束并退出。在下坡时,ACC系统能够利用刹车来有效控制速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新款KTM 1290 Super Adventure装配全新的7英寸TFT显示屏,可以提供不同的倾斜角度,并且防刮擦、防眩目,它内置了一个更容易识别的菜单系统,其中有清晰的彩色车辆信息图、应用设置及其切换效果。骑手可以在仪表盘的主屏幕上自定义四个“收藏夹”,以便快速使用个性化设置。此外,还提供一个方便的存储空间,内藏USB接口。由于重新设计了手把开关,浏览TFT菜单、实现所有设置将变得更加简单和快速。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排量为1301cc的V型双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马力)/9000rpm,峰值扭矩138牛・米/6500rpm。PANKL变速箱经过改进,换挡动作更短,换挡时间更快。STREET、SPORT、RAIN、OFF-ROAD为标配的四种骑行模式,除此以外还可以额外选配RALLY模式。(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