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五十铃汽油版铃拓预售 预售价为13万元起

2022年04月18日 16:16: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汽油版铃拓今日上线,预售价为13万元-18万元,新车将搭载福特Ecoboost 2.0T汽油发动机。

汽油版铃拓预售价为13万元-18万元,截止至5月30日,订车即可尊享“这厢有礼”套装(三选一,限量300套),包含野奢套装——赠送升降行李架+手动帐篷(选购电动车顶帐篷另加5999元),悦途套装——赠送车斗平盖,风范套装——赠送侧风翼+货箱宝。

动力方面,汽油版铃拓搭载了福特Ecoboost 2.0T汽油发动机,与其相匹配的是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可达350N·m。

汽油版铃拓采用全新进化的乘用化智能座舱,车内沉浸式环抱中控台,搭配360°NVH静音系统、主驾电动加热座椅、多功能可调节皮质方向盘、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一应俱全。

江西五十铃推出汽油版铃拓,不仅进一步丰富自身产品阵营的向上实力,也是为皮卡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顺应皮卡高端乘用化发展趋势。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