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1100km 哪吒S更多官图曝光

2022年04月18日 16:36:02
分享到:

日前,哪吒汽车对外发布了品牌高端纯电轿车——哪吒S量产版的更多官图,该车源自山海平台打造,将提供EV纯电和EREV增程两种动力可选,都上绿牌,预计今年上半年正式发售。

从官图中看,这台哪吒S基本还原了此前概念车的外观样式,机舱盖为下压式设计,营造出浓郁的俯冲感;前脸为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搭配两侧的分体式LED大灯和带LED背光的车标,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看,新车采用运动轿跑风格的车身线条勾勒,并融入隐藏式门把手,黑色大尺寸轮毂和红色多活塞卡钳也相当唬人。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上方带有凸起的小鸭尾,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风格的T形中控布局,左侧带有狭长的液晶仪表盘,上方是HUD抬头显示,方向盘按键也是触控设计;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呈竖向斜角摆放,支持在线导航、在线互联等数字交互功能;右侧副驾驶前方也带有多媒体交互屏幕,其中融入丰富的多媒体配置。

座椅部分,新车采用NAPPA材质翻毛皮包裹,电动调节、座椅记忆、通风/加热等都是基本操作,包含前排主副驾驶头枕音响在内,整车座舱共配置了21个扬声器,包括12个主扬声器,1个重低音,4个顶棚扬声器,4个头枕扬声器,功放总功率达到1216W。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EV纯电驱动和EREV增程式混动两种动力可选,其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800km、1100km。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HOZON EPT4.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可以进一步提高电池热循环利用,保障在高温&极寒环境下的电池容量和使用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