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有微调 2022款吉利博越官图发布

2022年04月18日 16:41:03
分享到:

日前,吉利汽车对外发布了2022款博越的官图,新车重新设计了外观,并升级了内饰和配置,预计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并于现款博越X同堂销售。

相比于主打运动风格的博越X,2022款博越改用了全新吉利4.0外观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直瀑式中网填充,两侧配备矩阵式大灯组,下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整体看起来更有沉稳厚重感。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侧面线条变化不大,笔直上扬腰线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外加侧裙镀铬条,营造出浓郁的俯冲感。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新样式双色轮毂,搭配柔声降噪轮胎,乘驾舒适感将进一步升级。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变化不大,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平底方向盘、电子挡杆等潮流元素均有应用,不过中控屏从博越X的内嵌式设计改成了突出的矩形悬浮式设计。除此之外,新车在车门内衬以及座椅上,也加入了棕色和米白色皮革包裹,进一步彰显高端质感。

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超零压能量座椅”,125°座椅侧翼、35mm的坐垫腿托,并支持6向电动调节,这也是同价位众多SUV产品没有的硬核“待遇”。

现款博越X搭载的是吉利的1.8T+DCT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作为改款车型,2022款博越预计也将延续这套动力总成。不过,鉴于吉利最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已经在缤瑞COOL上服役,这台全新引擎也有可能在现款博越上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