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上市,10万起,外观升级,2022款吉利博越官图曝光

2022年04月18日 17:04: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4月18日,吉利官方发布2022款博越官图,相信很多用户对于博越都不陌生,博越在紧凑级别SUV可以称得上是一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产品,博越家族上市6年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50万台,在国内市场拥有非常大的消费基数。

而在竞品车型纷纷迎来改款以后,博越也终于迎来自己的全新换代。

2021年,吉利旗下有两款车型备受市场好评,分别是星瑞和星越L,在采用吉利最新4.0设计以后,被很多网友戏称沃里沃气,虽然带有调侃的语气,但设计语言却备受消费者认可,而在此次博越改款后,也迎来了最新4.0的设计元素,采用直瀑式前脸的竖向格栅设计,由16根高亮镀铬条组成,但相较于星越L,博越的进气格栅位置有所调整,尤其下方,相较于星越L更有棱角,而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后,整体为博越车系带来更好的新鲜感,也源于此前成功的设计语言,相信也能让更多消费者所接受和认可。

在动力方面,博越和目前在售的博越X应该会保持一致,而两款车在外观方面,却走了完全不同的路,博越X更张扬,更豪放,而2022款博越改款以后,更低调,更内敛,给不同风格的消费者更多的可选范围。

参考目前在售的博越X,2022款博越很可能也会搭载1.8TD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在家用城市代步,能够非常满足用户需求,匹配吉利目前主推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根据此前官方数据,百公里综合油耗7.7L。

而博越改款以后的竞品车型,依旧是来自国内的哈弗H6长安CS75系列,目前,这两款竞品车型依旧在市场有非常好的表现,而博越此次全新而来,也一定会给长安CS75哈弗H6带来不小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