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6+全时四驱,日产Pathfinder推越野版,网友:比汉兰达香多了

2022年04月18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的确,比起丰田本田来说,日产品牌在国内相对会要冷清一些。甚至还有点日渐颓势的现象。但毕竟,日产也不是吃素的。根据东风日产今年的规划,日产发布的全新的日产Pathfinder,将于今年在国内投产,该车自去年2月份发布后,就受到了一众车主的关注。而就在近日,该车又发布了一款新车型,那就日产Pathfinder越野版,将命名为Rock Creek,它基于普通版的车型打造,到底实力如何,我们一起看看。

作为一款越野版车型,新款Pathfinder的外观看起来还是相当霸道的,整体轮廓给人感觉非常大,再加上配备了不少运动套件,整体越野属性十分明显。前脸部分,新车采用的标志性的大尺寸熏黑处理的网状进气格栅,并在醒目的车标上方加入了三孔式设计。这样让整个车的辨识度提升不少。下方包围处进行了调整,配备了全新的熏黑前包围组件。并加入了银色装饰条点缀,显得野性十足。

来到侧面,整个车身的线条十分流畅,而且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轮胎则是18英寸全地形轮胎。尾部修长的尾灯组由熏黑装饰条相连,和前脸相得益彰。

内饰方面,整体极具质感,基本是延续了普通版的造型。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拉满。不过区别于普通版车型,新车在中央扶手箱、座椅上加入了独有的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5L V6自吸发动机,相比起普通版,最大功率达到了217kW,峰值扭矩366N·m。传动则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

据悉这款车有望在年内上市,预计售价区间在25-30万元,就综合产品力来看,还是很对得起它的价格的。但是同等价格,可供消费者选择的车型是非常多的。不知道它还能依靠口碑重振雄风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