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续ES33概念车设计 飞凡汽车全新换电轿跑SUV曝光

2022年04月18日 17:28: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35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在本次公示中飞凡汽车全新换电SUV车型现身公告。根据工信部信息显示,新车有换电和非换电两种版本,并且也提供两驱动和四驱版本车型可以选择。

从外观上能够看出,新车延续了ES33概念车的外观设计风格。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概念车相比,ES33量产版针对前脸贯穿灯带、后尾灯等细节进行了更为实用的改进,整体造型简约流畅、动感十足。从工信部的申报图还能看出,除普通版车型之外,新车未来将提供搭载激光雷达的版本。

车身侧面弓顶势如破竹,动能双线搭载涌动的形面,形成强大张力,双拱式设计让整车的动势更加凸显。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25/1655mm,轴距为2950mm。

车尾部分,极致翘尾搭载掠翼式贯穿尾灯,配合从概念车进化的心跳灯,夜晚点亮会极具辨识度。在细节方面我们能够看到,新车贴上了R7的尾标预计未来将以此来命名。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目录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50kW的电动机,双电机则在搭载了一台150kW和250kW的电机。动力电池部分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池系统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在补能方面,除了传统的交流和直流充电以外,新车还提供换电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