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纽约车展大盘点,这四款SUV不容错过,多款新车强势来袭

2022年04月18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北京车展延期,但在地球另一端2022纽约车展却震撼开幕。该项盛会已经停摆两年之久,多家车企也蓄势待发,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曝光度。近几年以来,国人对SUV车型甚是偏爱,而北美的朋友们也同样对其青睐有加。以下四款新车值得关注,它们都具备过硬实力。

新款起亚Telluride

Telluride可能大家对其并不熟悉,但其实该车可谓是霸锐的继任车型,两者在多个方面存在相似之处。此次新款车型的出现,基本保留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但是在部分细节上做出了改动,换装新样式中网与前灯组,并且有望支持选装X-Pro套装。

新款Telluride作为中大型SUV,内饰配置上有望升级为双联屏布局,并且嵌入起亚最新信息娱乐系统。其在动力上或许还是搭载3.8L自吸V6引擎,与之匹配8AT变速箱。为了提供更好的驾驶感受,新车还会加入四驱系统。

全新起亚Niro

日前起亚高调发布全新Niro官图,为其登上纽约车展造势。其可看作是“美版极睿”,与韩版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在外形设计上独树一帜,并未采用家族经典的虎啸式格栅,而是换装为贯穿式结构,与两侧分体式LED大灯互为映衬。侧面则是营造出较强运动气息,不管是熏黑式C柱亦或是悬浮式车顶都十分抢眼。

Niro在内饰部分以双联屏布局博人眼球,科技水准不必担心。虽然其在动力系统上还未曝光,但韩版极睿却推出三种不同选择,分别为油电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满足不同消费者喜好。当然北美市场往往对高性能车型更为偏爱,或许Niro会在输出上做出改动。

新款Jeep大切诺基

Jeep大切诺基刚刚在去年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展示全新一代车型,其搭载3.6L自吸V6发动机。而此次出现的纽约车展上的则是换装3.0T+48V轻混动力系统,具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预计未来该技术还会应用在道奇Charger和挑战者等车型之上,借此迎合新能源发展趋势。

其实这款车如果能够引进国内的话,那么将会成为很多人购车时首选。毕竟其在越野属性上还是深有建树,并且口碑方面保持不错。假使新车会配备2.0T+48V动力系统,那么竞争力将更为出色,也更加迎合国人的喜好。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动不大,还是走时尚路线。不过其换装新式“L”型前灯组,并且对内置LED光源布局合理规划,照射效果更为出色。此外全新造型多福双色轮毂极富冲击力,颜值上韩系车可不会让你失望。

新款现代帕里斯帝对于内饰配置也尽量跟上潮流趋势,对于车机系统进行针对性优化改善。其在动力上还是会搭载3.8L自吸V6发动机,与之匹配8AT变速箱。当然四驱系统不会缺席,驾驶感受更为充沛强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