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暴脾气的“买菜车”,试驾领克02 Hatchback

2022年04月18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在繁华的街头上,总有这么一类车,外观造型较为普通,多以两厢紧凑型车为主,但运动调性十足。这类车总是以“平民买菜车”的身份演绎着扮猪吃老虎的角色,无论是性能表现还是操控趣味都十分突出,坊间称之为“小钢炮”。直观的说,它们往往由官方基于一款普通家用车升级而来,取悦人群为热爱生活又热衷于驾驶的年轻人,彰显的是驾驶者桀骜不驯的态度。

即使当前的汽车工业正在发生着百年未有之变局,但可以预见的是,在接下来燃油车与电动车将并存较长的时间段当中,传统燃油车时代延续下来的小钢炮,凭借出色的驾控趣味,依旧有着它不可替代的闪光点,这也是多年来无论高尔夫GTI/R,还是福克斯ST/RS,被忠于燃油车的“顽固派”们所津津乐道的关键。此次试驾评测,笔者并不打算给大家分享前面这几款为大家所熟悉的车坛老将,而是要为大家展示一款新面孔。它既是钢炮家族的“新秀”,也是一款来自自主品牌的新品,它就是领克02 Hatchback。

外观:以驾控套件诠释最闪亮的“外衣”

内饰:以橙色元素激发战斗欲望

动态:“性能小钢炮”的温柔与暴脾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