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09-6.39万元 长安凯程F300上市

2022年04月18日 17:50:05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2022年4月13日,长安凯程于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举行了“沉稳自如 跃级皮卡”长安凯程F300直播上市发布会,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9-6.39万元,同时订车可享三重好礼,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实惠、多样的皮卡新选择。

三重惊喜好礼:

好礼一:“惊喜跃惠礼”,订金666元直抵2666元

好礼二:“无忧跃享礼”,购车专享24期金融免息

好礼三:“焕新跃升礼”,置换可享2000元补贴

发布会现场,重庆长安凯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皮卡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陈维杰致辞并解读了长安凯程作为长安汽车的四大支柱之一,肩负着将长安商用车业务做大、做强的发展使命,未来将围绕“智慧物流、精品皮卡、生态圈层“三大业务,将凯程汽车打造成为低碳智慧物流引领者。同时,将以“新定义、新技术、新共创“的思路规划新品,让产品在外观、性能、功能、智能化方面成为行业标杆,实现皮卡拓新。

秉承全新的品牌战略,洞察消费者多用途场景,长安凯程研发打造了具备沉稳自如、跃级实力的长安凯程F300,在操控、造型、装载、品质四大产品力上全面跃级,成为消费者创业致富的好工具,生活的好帮手。

跃级操控,驾驭随心

长安凯程的工程师深知,在振兴、创富之路中充满未知挑战,同时在工作之余也要能兼顾家人,只有沉稳灵动的驾控表现,才能让创业者的前行之路备添自信。在底盘调校上,长安凯程F300更注重舒适性表现,前悬架采用全新的双叉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使之更加稳健,在应对颠簸路面时灵动自如;后悬架采用3+2加厚渐变刚度簧,在保证承载力的同时提供了良好的驾驶感及舒适的乘坐感。辅之以全面强化的底盘刚度、加宽加强的车架,使长安凯程F300的行驶品质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真正实现了跃级的操控质感。

长安凯程F300采用全新调教的EPS转向系统,响应效率提升20%,转弯直径降低15%,操作更轻盈,转向更精准,过弯更灵活,一扫传统商用皮卡“开车如开船”的轻飘手感,而更接近于SUV车型的驾驶感受。

在主动安全性方面,长安凯程F300也绝不含糊。其前制动有效半径增加到114mm,后制动鼓半径增加到135mm,刹车距离显著缩短,踏板反馈也更加灵敏。

此外,长安凯程F300还在细节之处精益求精。为了增强操作的便利性,降低长途驾驶的疲劳感,优化设计了手动挡的操纵机构,降低手球位置10mm,优化挡杆走向,杠杆比减小,换挡力更舒适。

跃级装载,超大容量

承载能力如何?是检验一台皮卡是否优秀的重要标准,深谙此道的长安凯程为F300赋予了跃级的装载表现。长轴版的货箱容积达到2,020×1,465×400mm,标轴版也达到1,500×1,415×480mm,均媲美同级车型,提供了宽绰的载货空间。

同时,长安凯程F300还加厚货箱裙板至1mm,货箱拉手底板厚度至4mm,使之更加坚固耐用。长轴版的货箱还可以三面全开,100%开启后更能无障碍进行全方位装卸,工作效率更高也更安全。

跃级品质,高档舒适

通常,商用皮卡被认为是粗犷甚至简陋的,长安凯程F300的出现一举颠覆了这一认知。在仪表板、门板装饰增加金属拉丝银和钢琴烤漆高亮黑装饰,提升整体车内品味质感。内饰营造了温馨体验,进入车内的一刻,尊享愉悦的舒适感满满。

在座椅造型上,长安凯程F300重新调整人机布置,座椅增加了包裹性,扩大了腿部的舒展空间,有效减缓了长途乘坐的疲劳,舒适自如,更享自在。后排也标配了安全座椅接口,细致关怀全家乘员出行,对儿童乘坐更添安全呵护。

跃级造型,硬朗大气

长安凯程F300不仅在操控、装载、品质上全面跃级,外观设计也型格兼具,锋芒由内而外释放。高光黑蜂窝状前格栅,风格独特,时尚动感,硬朗英气扑面而来。活力轮眉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精巧别致,张力十足。

长安凯程F300标配高位刹车灯,造型上大大提高整车辨识度,同时也在行驶过程中提升安全识别距离。

沉稳自如,跃级皮卡。长安凯程F300的诞生,凝结了长安凯程对消费者用车需求的精准洞察和深刻理解,汇聚了长安凯程在商用皮卡领域的研发技艺和造车智慧。未来,长安凯程将继续为广大用户带来跃级的创富体验,一路相伴,一路凯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