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魏牌全新MPV曝光,约5.2米车长+柠檬DHT混动,或30万起

2022年04月18日 18:06: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MPV车型成为了新的行业热点,不仅红旗、岚图等国产造车势力接连融入其中,就连BBA三巨头之一的奥迪也表示将加入战局。而长城汽车不甘人后,旗下子品牌魏牌将会推出一款全新MPV,定位为中大型高端商务用途,直接与别克GL8还有丰田赛那等对手正面较量。那么新车到底实力如何,本文将与大家一起感受一下。

目前魏牌MPV正处于路试阶段,但我们依然能够根据渲染图和路试图窥探一二。其整体设计偏向商务风格,注重以简洁线条勾勒,没有太多复杂元素修饰。前脸部分多边形格栅尺寸适中,内部为锁甲状镀铬填充,颇具工业质感。而犀利大灯组则十分抢眼,大概率会全系标配LED光源,照射效果不必担心。

魏牌MPV侧面则呈现出短车头长轴距布局,不仅优化整体美感,同时也能为内部扩展出更为宽裕的空间范围。预计后期其会改为侧滑门,这样既能便于上下车,又提升了档次。尾部估计会配备立体式尾灯组,在开启之后更富辨识度。该车在最终量产之前或许还会做出改动,更加贴合当下审美潮流。

别克GL8

既然主要对手是别克GL8,那么魏牌MPV在尺寸上当然不能太过跌份。本文猜测该车长度至少会达到5.2米,轴距则是超过3米,具备宽裕的内部空间。在座位数量上,其应该会推出四座和七座版本,这样既满足商务用途,也能得到部分家庭客户的青睐。当然时下大六座MPV成为一股潮流,新车或许也会加入其中。不管怎样,对于魏牌MPV的空间表现不必担心,其会拥有可观的承载能力,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动力方面,现在油价节节攀升,而MPV车型由于庞大车身需要更为充沛的性能表现。为了较好兼顾二者,其会配备长城柠檬DHT混动技术,帮你省下一笔不小花费。虽然具体数据还未曝光,但预计新车会以1.5T引擎为基础,与高功率电动机互为配合,进一步优化驾乘感受。

目前魏牌MPV很多具体消息还未得到官方认证,但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其神秘面纱也会一步步揭开。据悉其起售价将会超过30万元,那么内饰配置上显然会交出一份不错的答卷。现在MPV细分市场也呈现出“内卷”的局面,众多车企都对别克GL8一家独大的局面虎视眈眈。目前丰田赛那大有将其挑落马下的趋势,而魏牌MPV也希望能够成为新的搅局者。

其实长城现在面临着严峻的竞争压力,其在3月份“仅仅”卖出100930辆各色新车,较之去年同期下滑8.86%,今年前三个月更是同比暴跌16.32%,市场表现与预期差距颇大。为了及时走出困境,其急需要找到新的突破口,而魏牌MPV则会是其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攻点。毕竟魏牌在3月份取得36.09%的同比增长,在良好的趋势下全新MPV或许会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