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T V8引擎,红旗LS7长度近5.7米,“国产库里南”要卖1百万加?

2022年04月18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几年红旗可谓是风头正劲,目前其单月销量就和2017年之前的全年数据旗鼓相当,不仅稳固国产造车“老大哥”地位,同时也在二线豪华品牌中站稳脚跟。日前,红旗全新大型SUV又发布内饰官图,引发多方热议。该车名为LS7,在去年10月就曾揭开神秘面纱。此次更多信息的曝光,表明其距离最终上市越来越近,不知有着“国产库里南”之称的该车实力到底如何。

外观设计方面,红旗LS7以该品牌最新理念为基础,注重营造出强大气场。前脸部分超大直瀑式格栅非常抢眼,不仅极富视觉冲击力,同时也凸显出中间LOGO辨识度。两侧分体式大灯组与红旗H9等车型颇为详细,内置LED光源在开启之后照射效果不必担心。前杠部分以一条粗壮镀铬饰条博人眼球,具备较好防护效果。

来到侧面,红旗LS7线条较为笔直硬朗,虽然运动气息不甚浓郁,但商务质感还是扑面而来。其车顶部分平直简洁,A柱处向上以45度延伸,行车视野十分开阔。一条清晰腰线贯穿前后,配合车门下方凸起折线,立体感因此强化。迎宾踏板的出现便于上下车,同时也反映出该车尺寸出色。尾部则是配备超大贯穿式尾灯组,后杠部分横向式镀铬装饰格外吸睛。

作为全尺寸SUV,红旗LS7在空间上的表现令人惊叹。其长度达到5695mm,轴距则是3309mm,哪怕是红旗E-HS9在其面前也显得很是“娇弱”。此次爆出的内饰官图为2+2四座版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式座椅,拥有着极为出色的活动范围,将会主要用作商务接待用途。预计其后期还会推出六座或七座版本,进一步增强承载能力。

内饰配饰方面,红旗LS7当然不会拉胯。其配备超大一体式连屏,不仅营造出较好科技氛围,同时还与内部大量皮质材料、木纹装饰巧妙配合,奢华档次难以忽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喇叭按键为半圆环镀铬结构,这一点较为别致。新车为后排配备信心娱乐屏,进一步改善驾乘感受。值得一提的是,红旗LS7在中间空调区域添加圆形指针式石英钟,这在很多豪车中都曾出现。

动力方面,红旗LS7将会搭载4.0T V8引擎,据悉最大功率将会达到265千瓦,最高车速则能为200公里/小时。这套动力系统会给予该车源源不断的输出支撑,行车时显然不会出现顿挫疲软情况。估计其还会推出3.0T版本,毕竟红旗自研发动机在业内颇受好评,将会是抢占销量的一个亮点。

整体来看,红旗LS7作为一款罕见的国产大型SUV,在多个方面都展现出过硬的实力。外界戏称其是“国产库里南”,也表明该车不管是在档次亦或是品控上都颇受认可。预计其起售价会突破100万元关口,虽然较为昂贵,但还是会有很多土豪愿意为其慷慨解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