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首批EVOGO换电站落户厦门

2022年04月18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宁德时代旗下换电品牌EVOGO首批换电站已于日前在厦门正式启动,首批启动服务的4座快换站分布于厦门思明区、湖里区和海沧区。

目前,EVOGO换电站所配备的电池均为巧克力换电块,这是专为换电而开发的电池,具有小而高能、自由组合、极简设计三大特点,可以通过不同组合适配A0级至C级的乘用车以及物流车等。另外,巧克力换电块重量能量密度超过160Wh/kg,体积能量密度超过325Wh/L,单块电池可以提供200公里左右的续航。

目前,巧克力换电块的月租金最低优惠价为399元/块,租金价格将根据用户的不同使用条件做动态调整。快换站的服务价格与快充相当,并将根据站址、时段等因素进行动态调整。

预计到今年底,宁德时代将在厦门完成30座快换站的投建。届时,厦门岛上每3公里的服务半径内便将有1座快换站。EVOGO换电服务也将让用户告别补能焦虑,让没有充电车位的消费者也能畅享电动时代的出行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