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高光战绩出炉,江铃福特领睿雷霆出击订单超5000!

2022年04月18日 21:0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年来,中国主流SUV市场在新趋势下,迎来了几波变迁,除常规的三大件硬实力外,强有力的“高智能”成为了大多数消费者更为关注的焦点。其中,江铃福特科技旗下重磅新车宽体高能先锋SUV江铃福特领睿自3月28日上市至今订单总量已突破5000台,赢取上市开门红。作为福特中国2.0战略最新成果,江铃福特领睿凭借宽体设计、先锋科技、高能品质三大核心优势打造越级硬核产品力,并以极具诚意和远见的价格策略,一举打破国内主流SUV市场格局,重新定义了主流SUV的价值标杆!

作为江铃福特科技成立以来的首款重磅新车以及福特中国2.0战略落地的标志性产品,SUV新物种江铃福特领睿凭借哪些优势,力压同级合资SUV、直击当下消费者痛点,火速突破5000大关的?让我们做一个全方位分析吧。

硬核产品设计 直击用户痛点

·超宽体设计

大空间这个概念,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可以说是重中之重,特别是绝大多数家庭用户,舒适宽敞车内空间,决定了每一段家庭出行的幸福感。

在这方面,福特领睿以长宽高4630*1935*1706mm,轴距2726mm的超宽体设计来回应消费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领睿还拥有了一系列“同级最优”。1935mm车宽、117mm同级最优膝部空间以及295mm同级最优过道空间,让每位乘客解锁最舒适的出行体验。

·超强动力三大件

虽说如今是智能化时代,但三大件始终是一辆车的基调。福特领睿在追求智能化的同时,也将基本盘搭载得让人满意。

首先,福特领睿全系搭载了福特EcoBoost®170发动机,最高扭矩可达260N·m,走高坡、加速度等性能突出,任何路况都不在话下。其次,四款车型均采用麦格纳最新的第3代湿式电子智能变速箱,由福特工程师按照严苛福特标准技术精准调校,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多面需求。最后,在变速箱方面,福特领睿选用的这款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7%,实现发动力动力低损耗,可以说是全面碾压同级车型。

·超智能安全防护

在安全性能方面,福特领睿也没有令消费者失望,尽可能地考虑到方方面面。即使只是入门款的精领型,也配备了主流配置。高配版尊领型PLUS则十分高能,搭载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TJA交通拥堵辅助、ICA超级巡航(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等多种功能,是同级合资SUV都没有做到的高度。

·超科技智能座舱

前文所说,智能化无疑是当下购车的一大焦点,福特领睿也交出了令人惊喜的答卷,搭载的腾讯TAI 4.0系统,支持微信一键启动、AR实景导航、OTA在线升级等多种实用功能,瞬间击中不少5G冲浪用户的心。其他三款车型也十分智能,仅比尊领型PULS少了AR实景导航等功能,但在同级车面前,还是轻松吊打的。

品牌服务在线 用户全面安心

福特领睿能够闯入合资SUV腹地,火速突破5000大关,有的不单单是在线的产品实力,还有靠谱的品牌服务。江铃福特遍布全国超过150个城市的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给用户带来了全新售后体验,可以说是一下抓住消费者的心动点。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与你规避掉与“推销”经理打无意义的回合战时间,它致力于为顾客打造“如家一般舒适温馨”的沉浸式空间,为你解锁最自在的购车体验。

除此之外,江铃福特科技还从“挚诚安心、挚享款待、挚爱关怀”三大核心特色出发,推出“Always-on”全新用户体验,借助数字化新技术,一举颠覆以往的购车体验,从各方各面为用户解决购车痛点!在“Always-on”服务体系中,消费者能在每一个购车环节都体验到和传统流程不一样的享受,在各种线上虚拟展厅及实时物流,一举将线上与线下进行实时融合,省去了用户线下跑4S店的时间,更加高效,也更加符合当下这个后疫情时代。

创新营销破局,抢占用户心智

如果说精准洞察为江铃福特领睿订单迅速突破5000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那么营销创新就是领睿成为爆款的助燃剂。从2月14日开启预售到3月14日推出精领型,从3月28日重磅上市亮出惊喜售价到官宣产品代言人苏见信,从推出引爆全网的专属主题曲《大开新境》到携手品牌挚友青山周平、简弘亦解读领睿打破设计与传统的边界,围绕新车上市各个环节不断创新的营销举措,为用户带来了崭新的品牌和产品价值体验,推动销量订单快速攀升。

惊喜不止于此。针对当代新锐青年锐意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对先锋雅致生活方式的追求,江铃福特科技携手《芭莎男士》,邀请击剑名将讲述热爱与汗水、梦想与荣耀背后的故事。击剑国际健将孙伟、击剑运动员许安琪和张宇,用击剑运动的刚柔相济尽展领睿的势能之美。

结语

福特领睿的迅猛出世,是SUV市场的一剂强心针,也是不少消费者需求升级后的最佳方案。半个多月时间便突破5000预订量,足以说明福特领睿的市场影响力,同时从侧面印证了它的硬实力。这也更让我们期待它的未来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