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出行市场转向,进入智能电动家轿赛道的威马E.5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18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4月15日,威马汽车旗下智能纯电家轿——全新威马E.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01万-19.01万元。据悉,目前购买全新威马E.5可享受1万抵4万的优惠福利,并免费赠送3000元定制礼包。

威马汽车方面表示,“威马始终致力为每个中国家庭打造高品质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面对用户在家轿市场选车难,好车没得选的问题,我们打破现状携全新威马E.5而来,凭实力让选车变成单选题。”

据介绍,全新威马E.5是以用户思维为导向开发的智能纯电家轿,将长续航、大空间、智能化等作为标配,开启了用户全新产品体验。同时,新威马E.5启动亿元用户定制计划,实现千车千面,满足更多用户对于个性化的多元追求。

据悉,全新威马E.5是一款以用户思维为导向开发的智能纯电家轿,以“高配即标配”为重要卖点,其颠覆了多数车企高配即选配的传统产品思维,创新性的将长续航、大空间、智能化等作为标配,为车主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同时,全新威马E.5在上市同时还启动了亿元用户定制计划,实现千车千面,满足更多用户对于个性化的多元追求。

外观方面,全新威马E.5充分发挥电动车平台优势,以成为“同级唯一四轮四角智能纯电轿车”为车型的研发出发点,采用短悬长轴的总体设计,实现了2810mm的长轴距,也就意味着新车将有机会成为同级别车型中车内后排座空间最为充裕的;另外匹配18英寸5辐双色轮毂、同级首创车外交互LOGO灯、宇宙黑主题内饰等设计,赋予车辆更多动感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威马E.5搭载双12.3英寸大屏,配备Living Mate智能座舱系统,智能语音交互可以轻松唤醒多媒体、车辆操控、娱乐应用等功能。车内配置沉浸淳厚低音炮,为用户提升座舱舒适感。同时新车进一步演绎了威马对“科技普惠”的理解,全新威马E.5搭载L2级Living Pilot 3.5 Ba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实际价值远超同级,也让用户的每一次出行更加轻松。

全新威马E.5车身由62%高强度钢构成,配备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符合IP68等级最高防水防尘标准,并通过16项电池试验验证,可提供505km可靠长续航;三合一高效电驱,支持用户轻松驾驭不同场景。从车身到电池,给予用户360°安全防护。

当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到快速发展新阶段。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国内新能源汽车累计销售129.3万辆和125.7万辆,同比均增长1.4倍。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新能源车产销延续了快速增长势头,市场份额达到19.3%,战略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增长点,造车新势力一季度累计销售34.2万辆,占比总销量近三成。其中,小鹏、理想、哪吒分别销售3.46万辆、3.17万辆和3.02万辆,占据榜单前三。相比之下,威马仅销售1.15万辆,位于新势力榜单第六位,距离前一名零跑差距超过1万辆。

威马是较早一批具备交付能力的新造车企业,并曾立下“TOP3”的小目标。然而,从去年开始,“蔚小理”销量一直攀升,反观威马汽车则在月销4000辆左右徘徊。尽管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直言,“公司没有掉队,新造车的上半场才刚刚开始”;但从今年一季度销量来看,威马距离目标渐行渐远。

在业内人士看来,威马难以跟上节奏,主要是缺乏爆款车型,且在营销方面并不出彩。作为对比,其他造车新势力如“蔚小理”,不仅创始人自带流量,也有一定的拥趸;而且各自旗下的产品如蔚来ES6、小鹏P7、理想ONE等,也都是耳熟能详的车型。

此次上市的E.5,有望改变威马汽车的窘状。据介绍,威马为E.5提供超百种定制色彩,以满足越来越多用户定制和个性化的需求。同时,购买全新威马E.5的用户,可获得3000元定制礼包;前10000名购车用户,可享受1万抵扣4万的福利。

威马汽车方面表示,凭借着威马对智能体验的持续深化和众多智能配置的加持,相信全新威马E.5将以实力刷新驾享体验,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家用轿车的期待,为追求品质生活的用户开启实用智趣的有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