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智己L7打破保时捷Taycan漂移纪录 售价36.88万元起

2022年04月18日 23:32: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1小时6分钟、258圈、43.646公里的连续漂移,智己L7 Dynamic打破保时捷Taycan漂移纪录,摘得电动汽车漂移距离最长吉尼斯世界纪录。

4月17日,智己L7Dynamic上市,新车售价为36.88万元。在发布会伊始,智己L7 Dynamic便开始了漂移挑战,最终以1小时6分钟、258圈、43.646公里的漂移成绩,全方面打破保时捷Taycan于2020年8月在德国霍根海姆保时捷体验中心创造电动汽车漂移纪录。

作为造车新势力,智己汽车与保时捷一样,选择用“最长电漂”世界纪录来证明自身产品实力。智己L7 Dynamic打破世界纪录,不仅是一款新品车型世界级性能水准的实力验证,更是中国高端智电汽车依托电动化技术颠覆传统豪华车技术壁垒和游戏规则。

在智电汽车这条全新的赛道中,固有的游戏规则将被颠覆。例如,智己L7在底层架构上采用了全新的顶级性能纯电架构。整车搭载(400V电压平台下)全球最高功率密度的直瀑油冷电机,动力输出是同级豪华燃油车的2倍以上。轻量化全铝底盘结构以50:50完美轴荷比,为高性能整车奠定了完美布局。业内首个量产卧式电芯方案,以超薄尺寸实现490mm的超低重心,比同级豪华燃油车做到更低。

此外,智己L7 Dynamic还能做到“鱼和熊掌可兼得”。在动力和续航上,智己L7 Dynamic拥有媲美4.0T发动机的动力,且能做到连续10次以上的整车零百加速性能无衰减,高密度能量电池,四驱版车型能够实现CLTC工况下615公里的续航。在空间和操控上,智己L7超5米的车长和3.1米的轴距,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5.4米的超小转弯半径,在停车和急弯操控中犹如两厢车般的灵活。

智己L7 Dynamic还配备了包括四轮转向全驱系统、毫秒级全路况电控智能阻尼悬架、WAE威廉姆斯大师级底盘、93kWh大容量超薄电池等诸多电动化性能配置。其中,底盘调校与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合作,在久负盛名的英国米尔布鲁克试车场,历时一年共计108项底盘指标和软件参数的精心测试与调校,

除了为用户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外,智己L7还为用户带来多维度的感官体验。智己汽车创立行业首家“净味工坊”,让智己L7 Dynamic的用户提前180天享受净味空间。新车9块双层隔音玻璃,配以高性能静音轮胎和静音电机,为用户营造静谧的乘坐空间。同时,它的智能影音系统拥有1120W超大功放、定制软件算法,能够营造真实、高度还原的立体声场。

智己L7 Dynamic同样配备了可自动升降的“巨幅沉浸式智慧场景屏”,能够一键进入“声光电全域沉浸超跑模式”,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体验。

目前,天使轮用户和A轮用户可自行选择智己L7 Pro或智己L7 Dynami,并保留完整的用户权益。未锁单的用户可以在锁单前自由更改,已锁单的用户可在4月20日前,通过用户主理人修改订单。天使轮用户锁单截止日期为5月29日,A轮用户预定结束时间为4月29日,锁单结束日期为6月17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