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EVOGO换电服务正式启动 年内厦门完成30座快换站投建

2022年04月19日 00:22: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8日,我们官方渠道获悉,宁德时代EVOGO换电服务在厦门正式启动,首批启动服务的4座快换站分布于厦门思明区、湖里区和海沧区,预计到今年底,将在厦门完成30座快换站的投建。

随着年内30座快换站投建的完工,届时厦门岛上每3公里的服务半径内将有1座快换站。EVOGO换电服务将让用户告别补能焦虑,让没有充电车位的消费者也能畅享电动时代的出行乐趣。EVOGO换电服务将让用户告别补能焦虑,让没有充电车位的消费者也能畅享电动时代的出行乐趣。

目前,巧克力换电块的月租金最低优惠价为399元/块,租金价格将根据用户的不同使用条件做动态调整。快换站的服务价格与快充相当,并将根据站址、时段等因素进行动态调整。EVOGO换电服务将让更多的用户享受便捷的补能体验。

通过城市合伙人计划,宁德时代子公司时代电服与合作伙伴们达成互惠共赢的全方位合作,各方在技术、资源、服务等方面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推进厦门换电网络建设及小绿环车型的推广。

未来,宁德时代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发布更多的小绿环车型,建设更多的小绿环城市,让更多的用户乐享自由新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