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佳辰首批实车正式发运 将于4月下旬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19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8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五菱汽车旗下首款Ling OS 7座家用MPV,五菱佳辰首批实车正式发运全国,新车将于4月下旬开启预售,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设计方面,五菱佳辰沿袭了五菱银标家族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并汲取了五菱星辰的设计灵感,通过生动、凌厉的设计构思,塑造出和谐、凌动的视觉效果。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20/1760毫米,轴距2760毫米,采用7座布局形式。主驾座椅配备六向电动调节,中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20毫米,椅背最大可调节至150度,后排座椅可四六分放倒或向前翻折,实现后备箱最大容积1177升。

内饰设计方面,五菱佳辰副仪表台采用悬浮式设计,并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幕。车内提供多达23处储物空间,前排扶手箱、中排座椅侧板均设计了手机专属位,中后排设置独立空调出风口,并在各排设置独立USB接口。

动力系统方面,五菱佳辰搭载1.5T发动机,功率108千瓦,扭矩250牛·米,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油耗7.2升/100公里,底盘调校兼顾舒适与稳定性,可适应多种复杂路况。整车采用43处声学包全车覆盖,有效隔绝外界噪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