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指导价8.99万元,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19日 01:53: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2022年4月12日,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150天之际,近百位帝豪S用户运用时下最新潮的簇绒(Tufting),联手制作出长7m、宽2m、面积为14㎡的《跨界玩家迎亚运》簇绒(Tufting)作品,成功挑战“世界最大簇绒(Tufting)作品”世界纪录。同时,由Z世代共创的帝豪S跨界玩家版也于当天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99万元,并为购车用户推出了“购车即享2000元加油补贴,36期0息、至高贴息7000元,至高4000元增换购补贴,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无限流量”四重丰厚“玩家礼”权益,进一步满足Z世代年轻用户对于时尚跨界SUV的多元化、个性化选择。

有颜:自带时尚光芒,塑造独具跨界特色的高颜值

帝豪S跨界玩家版整体造型在延续“都市游艇”设计美学的基础上,新增了高级前卫的“摩登灰”新车色,与前格栅、侧裙边等细节处的亮眼橙色饰条,构成灵动而蕴含视觉冲击力的灰橙撞色设计,再搭配其都市光影悬浮式格栅、城市音符LED大灯等,呈现出蓄势待发的流线低趴冲击感,更展露了帝豪S跨界玩家版与Z世代年轻用户共有的冲破束缚、标榜性格的个性特征。

侧身,帝豪S跨界玩家版采用了全新的17吋漩涡星流亮面轮毂,与流动悬浮车身设计、激浪流速双腰线相结合,展现出流动性感的都市竞速之美,正投Z世代审美喜好。来到层次丰富的尾部,新车配有全新的律动音符贯穿式尾灯,和追风运动尾翼相互映衬,共同塑造出律动有型的流光炫影,既强化整车炫酷动感的跨界属性,也迎合Z世代追求科技新潮、亟待表达个性的内心需求。

内饰方面,全新的蓝白撞色设计是帝豪S跨界玩家版座舱一大亮点,也是用户呼声和期待值最高的共创配色方案。淡雅清新的内饰配色,结合既有的“流动环抱式座舱”设计和10.25英寸智能液晶全触控大屏,呈现更浓郁的轻奢科技风,更符合当前年轻化大趋势。

有趣:可玩可交流,打造智能情感交互体验

不止有颜,更有趣,帝豪S跨界玩家版在延续帝豪家族340万冠军品质基因的同时,还根据Z世代年轻用户日常用车的实际需求,优化调整配置结构,以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交互科技,充分迎合Z世代年轻群体对于智能网联的个性化需求。其中,新车搭载的GKUI智能生态系统,不仅支持智能语音交互、高德实时在线导航、OTA在线升级等丰富功能,也集成了吉利独有的草莓音乐智能交互系统和智能驾驶情景交互系统,既可实现专属迎送音乐、私人定制驾驶背景音乐等功能,又拥有“悦动、醒神、抽烟、亲子”四种人性化情景交互模式,一键切换即可实现智能化整车操控,让Z世代尽享能交流、有温度的情感交互智能生态空间。

在安全上,帝豪S跨界玩家版搭载了定速巡航系统、博世ESP 9.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数显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带动态引导线、EPB+AUTOHOLD自动驻车等高实用性的安全配置,全维度保障用户出行安全。同时,帝豪S跨界玩家版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防夹天窗、双透镜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加热+电折叠、全自动恒温空调、抗菌方向盘、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等配置,为用户打造更健康、更舒适的智能便捷驾乘体验。

动力上,帝豪S跨界玩家版仍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9L/100km,兼具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随着Z世代年轻群体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他们个性多面,对高颜值、时尚科技、品质体验等有着特别的追求,也不断推动汽车向年轻化、个性化、多元化方向发展。而帝豪S正是吉利汽车专为90/95后Z世代打造的时尚跨界SUV,以兼具轿车的高灵动驾控和SUV的高通过性的多功能车型,一步到位满足用户的多样化用车需求,凭借高品质和年轻化跨界理念,6年来积累超65万忠实“粉丝”,成为吉利年轻化的先锋代表和跨界SUV市场引领者。

一直以来,帝豪S坚持与有梦想、有态度、敢于挑战的Z世代用户携手突破传统边界,持续创新更多跨界玩法,不管是此次创造世界最大簇绒(Tufting)纪录,还是共创推出跨界玩家版,让用户被动接受转化为主动创造,共创出更符合期待的多元化、个性化高价值体验。据了解,帝豪S和用户在未来共创路上将创造更多惊喜与突破,并通过用户共创、用户设计,后续将推出限定车色、专属车贴、百变轮毂、私人定制刺绣等更多新玩法,进一步满足Z世代年轻人追求的“有颜有趣”品质生活,让每一位Z世代年轻人都拥有独属自己的最好玩跨界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