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7最新预告图曝光,4月20日新车首发

2022年04月19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前段时间,宝马的海外官网发布了宝马i7的最新预告。新车将会与全新7系在欧洲时间4月20日下午两点进行全球首发亮相。从此前官方信息来看,新车的首发车型为xDrive 60,EPA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约483km。

动力方面

关于宝马i7的动力系统部分,目前并没有明确的信息。推测可能会推出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作为全新一代7系的纯电动版本,预计会与它一样有多种动力系统可选。或许有望推出“M”版本的高性能车型。外媒推测新车大概率将与iX xDrive50车型共享容量为105.2kWh的电池组。

外观设计

从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造型比现款更加硬朗。前脸的灯组进行了新设计,采用了分体式的造型。经典的大尺寸“鼻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并在外围使用了LED灯带。“眯眯眼”大灯配上发光“鼻孔”格栅,整体造型莫名的和谐,显得更为立体。

内饰方面

新车将使用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由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4.9英寸中控大屏组成,并将搭载最新一代iDrive8.0操作系统和全新主题My Modes,带来满满的科技感体验。

后排也将配备一块31英寸的超宽屏幕,显示比例达到了32:9,并且支持8K屏显,可以升降,为后排乘客打造了一个“私人影院”的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